www.fsgzsgs.com
【都市黑科技 无限穿梭】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我房间有任意门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超时空之城
    超时空之城书包网
    “” 宇航员纪明在探索火星的时候被吸入黑洞,结果掉到一座名为“时空之城”的无人古城里,并且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这座城的城主入侵幻想位面,接引修炼奇才。《三国演义》、《金古武侠》、《仙剑》、《西游》这些都是纪明想要入侵的世界;诸葛孔明、独孤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神将景天、齐天大圣孙悟空这些都是纪明预定…
  • 冒险在无数位面世界
    异世界修炼冒险位面小说
    “” show_index2();第0001章菜鸟的起航——超能水晶第0002章前往蜂巢第0003章丧尸睁眼第0004章进入红后机房第0005章前往钢铁侠1世界第0006章让托尼帮忙的办法第0007章3方交易第0008章和托尼工作的日子第0009章红后的能力第0010章买别墅当据点第0011章暗…
  • 武道之无尽轮回
    下载武道之无尽轮回
    “” 三千世界炼此身,六道轮回我为尊!神奇广阔的世界,强大的生灵,在这个世界,武道昌盛,强者翻江倒海,摘星拿月,修炼到巅峰,甚至能长生不老,滴血重生,这是一个平凡的少年凭借宝物轮回金盘,在一个个世界中转生,汲取力量,最终脱轮回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之无尽轮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超级时空戒指
    时空穿越戒指txt下载
    “” ();();转眼间,蟠桃会将至,而这一日,叶凡却是久违的来到了凌霄宝殿之中。天庭凌霄大殿上,百官分列,玉皇大帝高居其上,凌然俯瞰,一股指点三界,睥睨众生的气势举手投足之间显露无遗。而下方,诸多仙神各自按照品级、序列,分立与凌霄宝殿之中,秩序井然,令人肃穆不已。天庭六御,后土承德大帝平时不出…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升级无限召唤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垃穿越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重生在神话世界
    重生在神话世界有声小说
    “” 故事从聊斋开始。刻骨铭心的聂小倩,割头换面的6判,仙凡相隔的画壁,秀外慧中的辛十四娘,化蝉而去的苏仙,令人啼笑皆非的骂鸭,苛政猛于虎的促织妖狐,女鬼,书生,官吏,阎王,仙人,光怪6离,千变万化,演绎出一个又一个离奇的神话故事。重生的少年郎陈岩红尘炼心,修道明神,携三尺法剑,斩邪神,灭妖鬼,…
  • 我的小型穿越空间
    穿越空间的小妾
    “” 当自己拥有能够改变平凡命运的机会,是怎样的人才会选择放弃?杨飒不明白,因此他选择了以这个机会,来塑造他不平凡的人生。穿行于各方世界,是他的宿命。“谁说穿越者就一定成王称霸,那我怎么回事?”杨飒将自己的痕迹隐没,埋藏于时间之中。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第二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