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荒可以尽情看】小说书单
  • 余生相望不相思
    金缕梦中人 全文在线阅读
    “” ★★★本书简介★★★《相负漫天星河坠落》(改编自《黄粱一梦再遇你》)小说是在全网上火热连载的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以汤鸢、阎北聿作为主角,作者是万贵妃。全章节主要讲述了:阎北聿和汤鸢曾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原本以为会举案齐眉、厮守终身,却不想换来的竟是小三登堂入室,而汤鸢更是被心爱的阎北聿误解…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生六零发家种田养崽崽txt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黑千金
    黑千金txt百度网盘
    “”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星际玄学大师
    顾其琛李赫《星际玄学大师》
    “” 身为家族千年无出其右的玄学第一人,顾其琛在复仇之后痛快地咽了气。本以为人生就此终结,却没料想在万千星河之外的世界,她又重新醒了过来。\n这一次,她是苏萤,一个刚刚割腕死去的少女。\n也是一位注定在不久之后会被世人疯狂追捧的玄学大师和古文化大师。\n很多年后,当史学家考证起这位传奇人物时,无…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免费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
    小说《重生逆袭:小妻不好惹》TXT下载
    “” 某小女子坐在树叉上晃荡着两条腿打电话,“老公,你快点回来,我害怕!”“怕什么?”“我下不去了”“你在哪?”“在树上!”陆战霆吓得魂都没了,马不停蹄的赶回来,便看见某小女子,四条腿紧紧抱着大树,可怜兮兮的说,“我老公救命”当他把小女子抱下来的时候,那天加班了几个晚上的员工欢呼雀跃,“还是咱总…
  • 三千繁华我恋你
    小说《三千繁华我恋你》TXT下载
    “” 看到害死你的渣男贱女相亲相爱,想报仇吗?小薇:想!那么我来引渡你,穿越三千世界替我搜集冤魂的愿力!只要目标达成,复活报仇分分钟的事!小薇:好!我让你驱除女主光环,征服男主命运,你却给我勾来一个反派大boss?这画风不对啊!小薇:那个我就随便撩一下,他就说要做我老公!
  • 恐怖女主播
    主角是恐怖主播的小说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赚钱真的好难哦!
    赚钱真的好难哦小说下载
    “” 微博号:腿毛略粗#这就是一篇都市美食爽文!妖魔开餐饮#这年头生意真的不好做,所有试图走创新创业的妖怪精灵们,几乎都在破产的边缘试探。看看隔壁的小山参,卖身赚钱,拔得他小小年纪头发都要秃了。再看看隔壁的大魔,整天碰瓷国家,玩自导自演的神棍戏码。还有隔壁那只大鸟啊,送个快递,都比不过人家顺风。…
  • 嫁给表哥之后
    嫁给表妹以后之后
    “” 镇北侯傅缙一生杀伐果断,能屈能伸。少年隐忍,终诛心怀叵测继母,灭便宜表妹妻室,得以挣脱桎梏。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一生光辉灿烂,青史留名。这样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物,真真可歌可泣。然而很可惜,楚玥发现,自己就是那个便宜表妹。她和她的娘家,将成为傅缙飞跃式人生的里程碑。楚玥:“”本文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