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真正的男士精品】小说书单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txt下载全文下载
    “玄幻精品”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贵族侯
    “全新的皇朝”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有声小说全本
    “老书精品”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下载txt免费下载
    “前面写的很好,到后面就有些”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十四小尸
    小说《二十四小尸》TXT下载
    “不一样的玄幻”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剧情
    “不一样的体系”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txt 小说
    “体系全新”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尊笔下
    “未完结(⊙o⊙)哦”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真实的幻影
    真实的幻影小说
    “同人黄哦” 从异界归来的无忧兄,被恶婆娘鸿钧封印了修为,绑架了妻子,无奈之下再次干起了拯救世界的老本行。但原本就以变态自居的无忧兄岂肯乖乖当个烂好人,于是由天神族建造的梦幻之城内,出现了一名以烧杀抢劫为主业,坑蒙拐骗为副业的超级大变态。龙无忧:老威,那个写简介的家伙我看着不爽,给我灭了他!威震天:遵命…
  • 火影之奈良鹿丸
    火影之奈良鹿丸小说全集下载
    “HHHhigh(⊙o⊙)哦” 鹿丸和妈妈奈良吉乃随着热烈的吻两人的衣服随即全部脱落!“鹿丸!今天你就要把你妹妹吃了吗?”鹿丸妈妈一边配合着鹿丸一边不由对鹿丸问道!她跟鹿丸生的女儿也算是鹿丸的妹妹奈良鹿琪此时也躺在他们床上!“嗯!妈妈你不会反对吧!”鹿丸嘿嘿一笑,把jī巴对准妈妈的穴口旋即笑道!“傻瓜!妈妈怎么会反对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