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射雕+诛仙】小说书单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免费阅读
    “”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武动时空
    武动时空全文免费阅读
    “” 谢孤鸿被某组织绑架后,几名科学家要以他为媒介,读取一段秘密得到的DNA记忆,来寻找某种神秘物品在本源世界的下落;而谢孤鸿也由此开启了时空之旅,读取了一段又一段“祖先”的记忆,而这些记忆竟然是一个又一个完整的世界组成的,有些甚至是在某些文学作品中出现过,有些是在影视作品中,而随着谢孤鸿闯荡不…
  • 红缨记
    红缨记全集txt下载
    “” 这是一个江湖武侠的游戏,这是一个游戏江湖的武侠。游戏的主角是“苦命的阿飞”,原本是来帮朋友做任务凑人数,没想到却稀里糊涂的卷入了江湖之中。他没有争霸江湖的志气,却有着游戏江湖的梦想。手持红缨枪,也能创造一代侠客的传奇。(背景是各种原著的十六年之后。原则上,本书将较少涉及到原著剧情,更多的是…
  • 无限主角之父
    主角 无父无mǔ修真小说
    “” 他是注定要成为主角父亲的人。射雕中看他如何以郭靖杀父仇人的身份逆袭主角之母,成功上位后爸一职,招亲穆念慈,扒灰俏黄蓉,给两代五绝打上七宗罪的符号。绝代中他收养小鱼儿与花无缺,生生将邀月怜星两位神魔般的佳人掰成了贤妻良母。大唐里他用隋炀帝的身份勾搭了傅君婥,顺便当上双龙的父亲,把佛魔两派圣女…
  • 三千须弥界
    男主女主是顾源,颜洪烈,马钰的小说是什么
    “” 想要最大限度的改变低武世界的命运,当然还是直接争霸天下来的快,至于剧情?让剧情见鬼去吧道教中,学道修行,求得真我,去伪存真为"修真"。不在虚幻中沉沦,就注定在其中超脱!终有一天,我要超脱虚幻,走向真实!新建书友群636367725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在线免费阅读
    “”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武侠之万界融合
    武侠之无限融合txt下载
    “”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自古侠以武犯禁,文以言诛心。我来,我见,我征服!以融合的都市位面为起点,一步一步走成那诸天万界中的至高存在!只是为什么我身后的女人越来越多呀关关,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萌........一菲,咱们说话就说话,不要动用弹一闪好吗.......端木蓉,放下你的银针,…
  • 射雕之陆冠英传
    射雕陆冠英台词
    “” 二十一世纪的一个青年穿越来到射雕成为陆冠英的故事.&amplt;br&ampgt;想看就进来吧.
  • 射雕之狂风快剑
    射雕之狂风快剑下载 小说
    “” 穿越到了射雕的世界,成了黄河帮的喽啰。我可不想做黄河第五鬼不如,一起颠覆了这射雕的世界吧!...
  • 无限世界旅行者
    无限世界里的旅行者
    “”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