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最新收藏的宠文哦!】小说书单
  • 锦色盈门
    锦sè盈门结局
    “” 沐恩侯府的二小姐叶雪兰最是令人不耻,本是侯门千金,却长在县城祖宅,粗野不识大体,养成一双天足。上不知恭顺祖母,下不知友爱姐妹。市井地痞会的,她全会;市井地痞不会的,她也会。这样的异类,令整个侯府的人极厌烦,可她偏要混在侯府里,誓要查出生母的死因。前途一片黑暗,她该如何避险躲祸,保全自己?又…
  • 娇宠令
    一夜暴雪,天地一片银装素裹。暖阳乍晴,千树万树寒梅映雪绽放,梅花朵朵压弯枝头,满园通红。几名衣着鲜亮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世嫁
    世嫁txt下载网盘
    “” 一朝重生,成了安定伯府三姑娘。祖母不喜,继母厌恶,还有一群恨不得啖其肉蚀其骨的庶姐嫡妹。从小相依为命的姐姐,为了恢复侯府爵位而牺牲,嫁给了中风偏瘫的姐夫。现在,轮到她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恃运而娇
    恃运而娇在线阅读
    “” 本书简介:身为亡国妖姬的女儿,姜宓有两个长处,一是她运气特别好,二是她聪明。凭着这两点,在这个征战不休的五代十国时期,姜娆不但在闺秀中混得如鱼得水,便是那个藏身在她家国中的强国枭雄,那个号称第一公子的宋国军师,所谓智计无双的天才,居然也暗恋上了她/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恃运而娇》还不错的话…
  • 红茱记
    红茱记完结了吗
    “” 红茱记三月果
  • 世家嫡谋
    嫡谋 韩家
    “” 十五年前,叶家母子意外身亡,嫡长女惊吓成痴。十五年后,一直在外治病的叶念尘突然痊愈归京。步步谋划,尘封多年的真相终于浮出水面。叶念尘所要做的是,好好活着看那迟到十五年的因果报应华丽上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品贵妻
    鬼王爷的绝世毒妃txt全集下载
    “” 燕国丞相君倾曾为了一个人,屠了一座城,受天下人所指。所以君倾死的时候,无人不欢。没有人想得到,死了将近四年的君倾会再出现在帝都!更没人想得到,他依旧能坐上丞相之位!万万没人想得到,他还带回来一个三岁半大的儿子,亲生儿子!儿子好问:爹,阿离有没有娘?爹:没有。儿子:不信。爹:不信就自己去找。…
  • 将军家的小娇娘
    将军家的小娇娘
    “”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这算好事,还是坏事?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庶女,听说那姑娘,新婚第二天就赖床不起了!不是吧她还…
  • 霸宠
    霸宠
    “” 摄政王宋钦凶名赫赫,不近女色。唐瑜一直都相信传闻,直到唐瑜跪地:求王爷救我父亲。宋钦淡笑:陪本王睡一个月,如何?.他披着狼皮,骨子里却是忠犬,凶巴巴叼她回窝,小心翼翼动爪。阅读提示:1.1v1,SC,HE2.强取豪夺,男主吃豆腐,不虐女。同期连载现言宠文:《黛色正浓》佳人完结文:宠后之路、…
  • 本宫身边趣多多
    本宫身边趣多多微盘
    “” 一世荣华的恒帝端妃寿终正寝,竟又回到七岁初入宫时。重活一世,再见小冤家,你给我站住,让本宫捏捏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