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单身万岁】小说书单
  • 进击的喵特勒
    喵特勒
    “” 进击的喵特勒(本喵)
  • 恶灵附身
  • 迷失在艾泽拉斯
    迷失在艾泽拉斯有声小说
    “” 魔兽世界的历史上有着太多的悲剧,也有着太多令人遗憾的事情。当苏晨意外的来到这个真实的艾泽拉斯大陆,他便有心想要改变这些悲伤的结局,拯救那些可怜的人。当然他第一个需要拯救的便是自己,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阿尔萨斯这其实是一个巫妖王亲自带领一群美女通刷各种魔兽副本的故事。本书书友群:4928862…
  • 食人魔的美食盒
    盒中食人魔
    “” 坐在名为“美食盒”的角斗场至尊观赏席上,看着那些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类勇者、兽人先知、精灵英雄们像野兽一样在泥泞和血污中互相搏杀,撕咬,只为争取那一点点肮脏的食物和生存的权利......已经站在刀塔大6的顶点,站在一切之上的食人魔之王戈隆突然间开始怀念起孩童时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还有那本妈妈…
  • 圣者
    圣者精校版
    “” 第奈尔的神殿在燃烧。之神的牧师们站立在神殿之外,他们的脚下堆放着近期可能搬运出来的文卷,但这些只能说是原先库存中的九牛一毛,他们祈祷,并且施放了神术,但无济于事——法术甚至助长了火焰的蔓延,一些年长的牧师,或是出身于贵胄之家的牧师们不由得想起了一千多年前的大浩劫,那时候的牧师们也面临着与他…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方渣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恶魔囚笼
    恶魔的囚笼
    “”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魔兽世界之死灵法师
    死灵法师在魔shòu世界的小说
    “” 普通的上班族无意中来到一个平衡空间——艾泽拉斯大陆,在这里瘟疫肆虐、天灾横行,各种族间战火不断。而原本平凡的他也因为获得死灵法师的职业书而拥有召唤骷髅、施放诅咒的能力,从而踏上变强的道路。神秘的死亡骑士究竟是谁?连巫妖王的意志都能抵抗的书中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秘密?在拥有人和亡灵的双重身份后,…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统筹基因体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从诸神世界穿越到巫师世界
    男主从小说穿越到女主世界
    “” 已经成为了强大神力的卡尔洛在宇宙毁灭的前夕穿越了世界,来到了亿万年前巫师世界!这时的巫师世界正在谋划和诸神世界的战斗,正是巫术繁衍到了巅峰,巫术最为辉煌的时代!这一天,主角来到了这个世界!PS:每日双更,1000收藏或者1000推荐加一更.最近学校要考试了,要抽时间背题,所以加更就变得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