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妃诚勿扰😍】小说书单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 小说txt全文下载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转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txt微盘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医妃权倾天下
  • 宦妃还朝
    宦妃还朝 百度云盘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渣王作妃
    渣作王妃全文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 清宫妾妃
    清宫妾妃txt下载
    “” 不想当皇后的嫔妃不是好嫔妃,我们的目标是——教育乾渣龙!!————————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新书《大清贵人》已开坑,求移步品尝~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
  • 冥王的宠妃
    冥王的宠妃免费下载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下载书包网
    “” 代嫁弃妃-安知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