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呜呜呜呜呜呜】小说书单
  • 都市小神医
    5月份的早晨,已经非常温煦。天边的红晕太阳刚刚升起,吴明就已经从黄龙峰采药回来。吴家村坐落在黄龙峰山
    “” 少年神医,自幼参军。一身医术冠古绝今,救人无数。一身武力震惊世界,杀人无数。当仁慈与杀伐并存时,会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风雨。群号:238793840欢迎各位朋友加群。少年神医,自幼参军。一身医术冠古绝今,救人无数。一身武力震惊世界,杀人无数。当仁慈与杀伐并存时,会在这都市掀起怎样的风雨。群号…
  • 神途
    神途txt电子书下载
    “” 刘星,燕京第一世家刘家弃子,天生不举,体弱多病,骨瘦如柴,不学无术,吃喝赌抽样样精通!被逐出刘家后,刘星无依无靠,毒瘾发作,晕死街头。还好刘星还有一个未婚妻,不仅是燕京第一美女,而且心地善良,给了刘星一个安身之处,还让刘星进入燕大就读!也许天意弄人,在刘星去燕大军训的第一天,一个晴天惊雷,…
  • 极品吹牛系统
    灵枢神武学《极品吹牛系统》
    “” 我要吹破这天,吹裂这地。吹的日月颠倒,星辰移位。吹的大海枯竭,山石腐烂。直叫古帝低头,诸神膜拜。吹牛系统在手,天下我有!QQ讨论群:326o7752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吹牛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作死系统 女主角
    “”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史上最牛暴君
    史上最牛暴君免费
    “” 2017年最火爆,最凶残玄幻神书,收藏破1000万,一上架订阅直接达亿,被评为近万年最经典的小说,没有之一!世间谤朕、欺朕、辱朕、笑朕、轻朕、贱朕、恶朕、骗朕,朕处众人之所恶,如何处治乎?朕一剑杀之!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那天地不仁且又如何,若敢轻慢于朕,朕便遮天…
  • 我是个正经系统
    我是个正经系统小说
    “” 我是个系统,为了不被愚蠢的凡人绑定,我,要发布各种任务让他们解除绑定!鸿钧:滚!马上解除绑定,任务居然叫我摸三十个寡妇的屁股,本道祖是那样的人吗?葫芦娃:让爷爷和蛇精成亲?不!爷爷是我们的。奥特曼:让我不再打怪兽拯救世界hépíng?你给我滚!ps,虐宿主,好人当然有回报,坏人就.....…
  • 都市最强仙帝
    地球无敌仙帝全文txt下载
    “” 销火爆新书一代魔君被洗白,重生回都市。看我快意恩仇踩不平,霸气纵横傲九洲,拈花拥美红尘笑,豪气冲天战不停,今生重走修仙路,且痴且狂且横行!(简单说就是一个魔头重生回都市,弃魔修仙泡妹子,杀伐决断一路爽,不用装逼自牛逼的故事。)qq书友群:31386444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仙帝》还…
  • 神级大魔头
    穿越神级大魔头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免费阅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传承铸造师
    传承铸造师小说txt免费下载
    “” 经历具现化,一个神奇的能力。周墨,这个能力的拥有者。别人搞不到的绝密情报,短暂的接触,复制他过去的经历,一个人永远无法改变他的过去。视若珍藏的绝密传承,短暂的接触,复制他曾经的经历,一个人的过去无法撒谎。价值连城的装备,以经历为材料,以智慧为炉火,每件装备都独一无二,每件装备都值得百代传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