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收藏】小说书单
  • 田园生香
    田园生香不错
    “” 许霜林一脚踏空穿成了悲催的农家女。父亲卧病在床,母亲性子软弱,几亩薄田被伯叔婶婶趁火打劫。家里哥哥姐姐一大窝,穷得揭不开锅。幸得上下同心,挽起衣袖,挖池养蚕,誓要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已有完结宅斗文《重生之并蒂》,另有群号313065978,愿勾搭。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之天才练丹师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别闹,姐在种田
    姐姐别闹小说
    “”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 邪龙戏凤:纨绔召唤师
    邪龙戏凤 纨绔召唤师txt网盘
    “” 她,21世纪的金牌神偷,却穿越成了被算计在花轿里的废柴王妃。他,冥玄大陆上的至尊王者,智勇双全,灵力无边,却偏偏深藏不露,装傻卖萌。当“傻王”遇上“废柴”,当腹黑遇上狡诈,是偷心,是夺爱?还是一起携手扮猪吃虎横霸天下?(这是一个腹黑坑货诱妻上钩的故事,很甜,很宠,很甜蜜。续篇《美男如云:一…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男主是谁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绝世狂妃:嚣张二小姐
    绝世狂妃嚣张二小姐小说
    “” 前世,她是四大家族之南宫世家的接班人,综合实力世界排行前十的高手,驯兽除恶,守护着天朝;今生,她是不会一点玄力的庶女二小姐,懦弱无能,逆来顺受!当她因故穿越到了废物小姐的身上之后,将会发生怎么样的传奇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推倒攻略
    小说《末世推倒攻略》TXT下载
    “” 作为一个吊车尾的杀手,她早有预料自己会死在这条不归路上。她明明已经眉心中弹倒下去了,却又在别人身上站起来了,站起来没有3个小时,她就成了活死人,不,换句话说她只是变成了丧尸美人儿而已。这是一个美人儿带着一群无组织无纪律无三观的丧尸土军推倒全世界的故事。莫十七的准则是:看不顺眼的,丧尸土军推…
  • 与你共舞:溺宠第一妃
    宠溺第一妃
    “” :“帝青苏,你扑倒了本王珍藏二十五年的清白,难道不该负责吗?”楚寒夜看似云淡风轻的不经意中却夹杂着她胆敢说不就掐死她的意念;“切”,帝青苏嗤笑了一声,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仔仔细细的端详楚寒夜,最后把目光停留在他的局部地方,嘴角嘲讽的扬着弧度,冰寒的冷笑:清白?楚寒夜?战神?二十五岁?拥有比当今…
  • 冷酷王爷俏福晋
    王爷的福晋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重生之翻身贫家女
    完重生之翻身贫家女
    “” 【完】重生之翻身贫家女的简介:田敏深以为穿越到乡土题材的小说中还不如穿越到肉文里啊!爷爷偏心奶奶极品,叔伯奸狡,爹娘软弱。看着自家瘦骨嶙峋的小弟,田敏微笑着仰天长啸:去你大爷的!她田敏才不怕!爷爷偏心,咱另谋出路,种种田开开铺,携包子爹娘发家致富!日子刚刚过的滋润些,出嫁的姑奶奶跑来打秋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