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计划中】小说书单
  • 红颜祸害
    红颜祸害百度云资源
    “!” 《红颜祸害》作者:啸正文一优惠吗二叫哥哥三抢奶吃“宝宝,你是什么样子呢?有像你爹爹一样的剑眉吗?有他那样明亮的眼睛吗?还是像娘一样美丽温柔,可爱大方,善良贤惠,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花见花开呢?”“娘!你又在和小叶子说话啊!不过,你这样不怕教坏他吗?从小就这么自恋。转载自我看書齋”当然这句是…
  • 将军夫人
    将军夫人顾卿
    “!” 她,是一朝公主,花容月貌,才智过人,深得皇上宠爱。她是名动江湖的百花谷谷主,神秘莫测,一身医术天下无双。一道圣旨,她嫁给了她心爱的他。他最讨厌别人对他的人生有所安排。可是,他的视线,为什么开始跟着她的身影!...
  • 血娘子
    血娘子txt百度云
    “!” 她因重生而有爱,只因那第一眼的认定,只因那莫名的怜惜,她想让他幸福,却不知他便是她所追求的幸福。他,是因家仇而摒弃情爱的血楼六堂之首的邪堂堂主。她,是他的主上,铁血无情的主上,突然一天,她对他说她不过是想对他好些为何?她会惊觉自己所做一切的初衷与心意吗?而他最终能否冲破重重束缚、无尽的界限…
  • 公主欠你的
    欠你的by
    “!” 作者:莫颜楔子大唐,一个华美绚烂的年代。那一年,河清海晏,物阜民丰。正月十五日上元夜,长安城内宵禁令解除,坊门全部开放,九街十二衢的街坊邻里全都悬挂起精巧的灯笼,当朝天子并在朱雀门、安福门、丹凤门前分别竖起二十丈高的灯架,上披饰有金银的织锦缎料,并装点万盏灯,远望有如火树银花,街头巷尾都洋…
  • 千面六公主
    男主女主是罗凝,慕远尘,杜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 楔子女主从六岁开始二十年如一日的买,却连一块钱也没中过,二十六岁生日当天不知何故突然中了五千块钱的大奖,于是很没品的到KFC买了个全家桶小庆祝一下,却在大吃特吃一块原味鸡的时候就那么给噎死穿了穿到一个架空王朝,却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借用谁的身体还的魂了——当朝最受宠的六公主、不死神医、毒仙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