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八年多的书龄,口味相同者来。】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无错
    “好 神书 设定不错”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亵渎
    亵渎txt免费全集下载
    “神作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天择
    天择全文txt
    “好书 ”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大官人
    大官人免费阅读下载
    “不错”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装比 打脸 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未删减
    “末日中的神书 新人作品”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巫颂
    巫颂有声小说免费版
    “好 有种苍凉的感觉”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相似小说
    “好书”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赘婿
    赘婿80txt
    “好 更新慢”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网游之模拟城市
    网游之模拟城市八零
    “好书 有文化” 开创全新经营管理类网游作品!和主角一起享受全新的网游模式!赵云战岳云不再是幻想,孙武对韩信不再是奢望,吕不韦和纪晓岚同殿为臣,拿破仑与华盛顿握手言欢,现实中的遗憾在游戏中弥补,五千年的历史在游戏中演绎,当一切尘埃落定,我只是想慢慢的发展我自己的领地本书作者联系方式:第一群:3957611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