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本人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独尊
    林云免费阅读全文万界天尊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异能犯罪调查局
    异能犯罪
    “”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超级寻宝仪
    超级寻宝仪小说免费阅读
    “” 少年周中,意外获得级寻宝仪系统,从此寻得世间遗落无数宝藏,金钱美女源源不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寻宝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八荒剑神
    八荒剑神zip下载全本
    “” “九魔神的身外化身!”看着眼前出现的高大身影,神道虚等人立即认出,此人正是魔族族长九魔神的身外化身。“九魔族长,他们就交给你了,我去击杀那人族小子!”虽然眼前只是九魔神的一道身外化身,但在魔族本源地中,这道身外化身可源源不断融合魔之本源力,几乎是不死之身。“好,他们交给我了!”九魔神身外化…
  • 混沌龙帝
    小说《混沌龙帝》TXT百度云
    “” 龙扬本是历代龙墓和祖龙血的守护者,与前来抢夺祖龙血的众多绝世高手同归于尽,得到祖龙血的认主,重生在一个被逐出家族的子弟身上,在觉醒了混沌祖龙血脉那一刻,震惊了整个万武大陆,万族天才纷纷出世,群魔乱舞,也开始了一代龙帝的传奇人生。吞化万气炼就生命龙泉,洗涤丹药和灵药之后功效加倍;气御万武杀就…
  • 剑帝
    陆冰嫣全文免费阅读
    “” 九州大陆,万族林立,天骄并存。传说修为高深的修士,能够搬山填海,手握日月。少年因神秘剑匣,十年磨一剑,从此锋芒毕露,手持三尺青峰,败尽万千天骄。分享书籍《剑帝》作者青衫仗剑l0ns3v3“>
  • 无敌剑道
    无敌剑道萧云全文免费阅读
    “” 不可一世的暴力魔女他敢强吻,高不可攀的天之骄女他敢虏获!修炼资质平庸的秦飞遭强者重伤,大难不死后福至,得传奇剑魂,自此修炼路上再无阻碍,更是奇遇不断,众多极品美女投怀来!逆转而行,是神,还是魔,只在一念之间。剑破九霄云外脚踏诸魔神宗
  • 乡村土地爷
    乡村土地神txt下载
    “” 乡村小子张二嘎被女神追打,结果被农药瓶子扎了,没想到竟然获得了土地爷传承!管辖范围之内,不但能种出美味可口的蔬菜,连草药的作用都被无限放大了,而且,承包的土地里还能给他提供仙气,这可美坏了张二嘎,从此生态采摘园开起来了,白富美另眼相看了,美女明星来慕名求医了,连追了好多年的女神都跟他搞起了…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叶寒免费阅读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永恒至尊
    一念永恒的合集
    “” 永恒至尊-剑游太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