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在追书不是特别出名但非常好看的古言,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绝色丹药师:狂女遮天
    绝sè丹药师狂女遮天小说免费
    “我很喜欢” 她,天生废体,受尽欺辱。一朝穿越,自带天才小萌兽,修得逆天神功,炼仙丹,驭神兽,睥睨群雄,走上惊天逆袭路!丫鬟恶毒欠调教?歼灭不解释;嫡姐后妈明争暗斗,处处刁难?先逼疯小的,再打残老的,该死的母女有多远滚多远!太子嚣张要休妻?靠,倒贴都不要,先发制人先休夫,气死人不偿命!她拥有古族最纯正的…
  • 嫡女有毒:盛宠蛇蝎妃
    嫡女有毒盛宠蛇蝎妃目录列表
    “还不错” 隐蔽锋芒,韬光养晦,为成大业,家族势力。尽为其用。天下到手,夫君夜夜下榻别处,受着。褫夺封号皇后变贵妃,忍着。为昔日夫妻之情竭力忍让,却落得家族灭门,鸠酒一杯。好,太好了,白千陌咬碎一口银牙,饮尽杯中鸠酒!却不想,上天怜悯,竟重活了一次。这下好了,有怨抱怨,有仇报仇。老虎不发威,真当我是h…
  • 庶女小姐很妖孽
    男主女主是云梦儿,云振天,梅儿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看” 她本是权势通天的吴国王妃苏梦儿,却在生产之时遭夫君残害,不料却再次穿越,成了凤国不受宠的庶女。爹爹不疼,亲娘不爱,嫡母阴狠,姨娘毒辣,嫡亲妹妹处处与她作对,只是现在的她已经不是她。古武异能在手,神挡杀神,魔挡诛魔。只是阴谋从来没有放过她,前世的死因处处透着古怪,今世的身份也是扑朔迷离,到底…
  • 邪帝狂后:废材九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九小姐小说
    “还好吧” 她,21世纪杀手组织中的代号神医,一朝穿越,她成了遭尽世人唾弃的云家废物小姐。废物?那她就让世人看看,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废物。召唤师是传说?那她就成为史上第一巫术召唤师。他,龙旭国三皇子,又是垄断周王朝商业的最神秘幕后老板,看似俊美邪肆不拘,实则残忍无情。世人皆知她是废物病怏,地位如奴仆,人…
  • 兽王强宠:逆天圣灵师
    shòu王强笼 逆天圣灵师
    “我很喜欢” 前世,她是绝世天才,被未婚夫和姐姐双重背叛,凄凉惨死。重生一世,她是被家族放弃的废柴少女,却步步登天,成为了令人仰望的存在。炼丹?小意思,炼丹宗师哭天抢地要收她为徒。灵师万中无一,苍炎国后继无人?她是传说中数千年才出世的圣灵师,点亮苍炎国的希望之耀,单靠一人便可以撑起苍炎国的灵师之塔!他是…
  • 盛世惊凰:天才召唤师
    盛世惊凰天才召唤师txt百度云盘
    “大爱啊,大家一定要看” 她本是慧胎灵根,带着天才的光环而来,前程似锦。一朝修为被废,天堂落入泥淖,沦为痴傻草包,最终被害惨死暗巷。一场意外“魂飞魄散”,现代孤魂宿入原主身躯。当现代异能鬼医穿越成超级废柴,眨眼间,锋芒毕现,慑人魂魄。且看废柴小姐如何化身妖孽在这异世间揽起狂云,辟出一条逆天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