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系统流小说】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崛起系统小说百度百科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三界大抽奖
    三界大抽奖 小说
    “” “什么,你爸是华夏首富?嘿嘿,不好意思,我岳父是玉帝!”“什么,你有家财万贯,身边美女成群?嘿嘿,我是相师,来让我算算你什么时候开始破财,戴绿帽子。”陈小道,相门九脉单传唯一弟子,因收留了玉帝最小的女儿,莫名其妙的成为玉帝的乘龙快婿,肩负着重整天庭的重任。
  • 王者荣耀英雄到我家
    叶浩然夏侯《王者荣耀英雄到我家》
    “” 你想没想过王者荣耀里的英雄会突然来到现实,还住在你家?他们的长相与游戏里是否一样,会是什么性格?主角就是接待英雄的那个人,从此生活变得无比精彩,还能获得一位英雄的能力这是一个带着英雄,在都市打脸的故事。
  •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学霸百度网盘
    “”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学霸》“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力量!”“当你达到知识的巅峰时,无论什么东西,都能轻而易举的得到。”“我要,为华夏崛起而读书。”
  • 超级武器交换系统
    武器jiāohuàn系统 小说
    “” 因为一起意外事故,秦观来到了79年。叮咚!超级武器交换系统启动!62坦克太落后了,从2020年的武器坟场里面,交换个m551谢登里坦克过来!谢里登还不够?那t72行不行?m1a2行不行?豹2怎么样?只有一架米格23,怎么仿制?还是交换个雄猫过来吧!什么?除了武器坟场,还有机床坟场,黄金坟场…
  • 仙界聊天群
    天庭地府红包群风行天下
    “” 安素东本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却无意之中加入了仙界聊天群,和天界各路神仙做起了交易,从此他的人生开始起飞,什么富二代、天才他统统不放在眼里/p
  • 我被丧尸咬了后
    我被尸咬了
    “” 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也将毁灭这个世界。末日死神病毒爆发,一传十,十传百,咬来咬去,无数的人开始变成了丧尸。江岩也被丧尸咬了,不过他不但没有变异,反而还拥有了特殊能力。于是,一个原本的屌丝学生,开始了自己的末世之旅...
  • 超脑学生
    超脑学生下载 小说
    “” 龙涛是身具远古外星生物遗传密码的‘天合之体’,一次偶然的机会,龙涛得到了一本‘最强超脑系统’的书,并被同类神秘老头进行系统种植。牛!龙涛开始虐遍各种学校、省市竞赛以及奥林匹克国际大赛,并且参加最强大脑、一站到底、我爱记歌词、成语大赛、汉字拼写大赛等等各类官方、民间比赛,最终破解世界上四十二…
  • 三界外卖APP
    三界外卖app下载txt
    “” 外卖送货员程亮,捡到了一只从天而降的手机。当他发现这只手机竟然能连通天庭和地府的时候,一桩“大买卖”凭空砸到了他的头财神爷订了三斤麻辣小龙虾!自从接了神仙鬼怪的订单,程亮的生活就开始变得精彩纷呈了。...
  • 神仙应用商店
    神仙商店全文免费阅读
    “” 简介:穷困潦倒之时买的二手手机,里面竟然有强大的神仙应用商店。天庭微信,功德理财,美颜相机,未来新闻,各种强大的软件功能逆天。主角凭借神仙应用商店,东进岛国,西灭诸戎,北击狄酋,南平荒蛮,美洲山姆国总统瑟瑟发抖,“我的黑匣子在哪?”“总统阁下,核弹也解决不了问题,生活就像强奸,既然无法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