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超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甜妻》TXT下载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 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
    沈林如顾庭轩《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
    “” “笨女人,我爱你。”那晚她惨遭割舌割腕放血而死,他吻她惨不忍睹的血唇。卧槽,这一定是幻听和幻觉。重生后他要订婚,新娘不是她。好,迷昏他。她的精神蛊让他一靠近别的女人就浑身瘙痒,唯独她让他身心怒放。“我说过你只能是我的。”“不知深浅。”她将他压下红着脸:“爱过知情浓,试过知深浅。”他反客为主…
  • 影后重生:竹马老公送上门
    竹马老公送上门免费
    “” 前世,她是当红影后,再世为人,一朝重生到顾家童养媳。人人都知道顾家大少是黎城有名的禁欲男神,最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个老公竟然是她前世的!可是,有谁能告诉她,这个不给他肉吃,不给他暖床就不开门的的男人是谁,哪里有半点禁欲的样子他爱她爱到彻骨铭心,她疼他疼到深入骨髓,相爱的人,本该就可以拥有一个…
  • 甜婚第一宠:总裁,蜜蜜吻
    华家别墅,灯火璀璨。再滂沱的大雨也阻止不了华家这场生日宴的奢侈跟热闹,帝都一半的权贵,商场但凡能接到
    “” 华榕身为京城名媛圈里无人能比顶级白富美,论出身显赫,是第一财阀的千金大小姐,论美貌过人,是娱乐圈媒体公认“永不过时的绝色”。然而当了二十年上帝宠儿的小公主,竟然在生日宴当天——被当众绿了。准未婚夫前脚单膝跪地当众求婚“人淡如菊”的姐姐,后脚她就被前姐夫啃得骨头渣都不剩!华榕委屈恼怒,“江云…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 百度云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初冬,女子监狱的门打开,战翎寒满身肃然的立在蓝薇薇面前。她一惊,掌心攥着的东西一紧,仰头对视着那漆黑
    “” (双重生+军婚+甜宠虐渣)痴恋多年的渣男贱妹算计她,渣爹视她为棋子。而所谓的丈夫,最终害她入狱一朝重生,她翻身农奴把歌唱,誓要改写命运!某一夜,她五花大绑他,甩出一纸离婚协议,“签了它,否则”“否则什么”蓝薇薇呼吸一紧,小手一僵,居然反上为下了?一次采访,战翎寒真情流露,“我这一生,只为薇…
  • 法医夫人有点冷
    法医夫人有点冷00
    “” 潇湘高收藏VIP20151018完结已有2968671人读过此书,已有631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放荡不羁的名门总裁,美女环绕,生性懒散她是惊才绝艳的美女法医,尸骨间游走,进退得宜而他们却是鲜为人知的夫妻,家族联姻,她丢的不只是人还有心,她美艳无双,但是却冷得让人无法靠近,偏偏他…
  • 法医星妻太妖娆
    法医星妻太妖娆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顾家,低调神秘,奢华内敛,“若是我能够掌控一个国家的武器,我不在乎谁在统治这个国家!”就是这么嚣张,但是顾家的家主却身份成谜!他是顾家最年轻的家主,锋芒内敛,禁欲高冷,手腕铁血,不过他还有更加严重的强迫症,轻微的洁癖,挑剔古怪反正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最年轻的法医学硕士,娱乐圈的绝代佳人,出…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重生豪门之暖婚成爱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 重生之最强豪门千金
    重生之豪門最强千金
    “” 闺蜜竟是绿茶婊?抢她男友,占她婚房,睡她婚床,良善之人当她宋谨言好欺负?好吧,她被欺负的一命呜呼!谁知一朝重生,她成为白家大小姐!要容貌有容貌,要身材有身材,家世地位样样逼人眼红!“冤有头债有主,抢我男友,我也让你尝尝失去的滋味!”她豪言壮志,打算磨刀霍霍向渣男!岂料豪门帝少长臂一揽:“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