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人鬼情缘,神秘】小说书单
  • 棺女
    棺女txt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出生在一个冰冷密闭的棺材里,身边躺着早已没了气息的母亲,在我刚出生不久,还没有来得及跟母亲温存一下,就被一个僵尸将我从棺材里拎了出来。
  • 嘘,棺人来了
    棺人你来晚了txt
    “” 只做了个梦就成了阎王的命定妻。连结婚证都有了,红纸黑字签了我的名——江小夏。从此与鬼同床,我的人生变了。暗恋的学长以为很好,其实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向胆小的我,却因此能见到鬼了,还被鬼缠。
  • 早安,我的鬼夫君
    早安绝sè鬼夫免费下载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意外怀孕了,肚子里的小东西很可怕,不但会叫妈咪还能害死人,为此我忍痛做了人流手术;以为一切噩梦都结束了,却没想到,从此每天白天一个稚嫩的声音喊我妈咪,夜里却有个全身冷冰冰的男人缠住我新浪微博:子夜微凉ZL
  • BOSS来袭:娇妻躺下,别闹!
    boss来袭妻躺下别闹
    “” 【甜宠文】“慕凌谦,我要”“乖,躺下别闹!我马上满足你。”说完,原本一本正经俯首工作的男人将她拦腰抱起。“我”要不是被逼婚,她发誓她绝对不会那么没有情操的找个牛郎419,还是霸王硬上弓的强上!可是,她只不过是强了一个牛郎,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她不是说过钱货两清了么?可为什么这个男人会摇身一变…
  • 冥婚惊情:鬼夫大人克制点
    小说《冥婚惊情:鬼夫大人克制点》TXT下载
    “” 【新书已发《1号婚令:首长大人,惹不起》1v1甜宠文】这世道真是世风日下啊!鬼都赖上道士了。不就是小时候救过自己命嘛,不就是订过冥婚嘛。离说好的时间还没到呢,犯得着日日来“捣乱”,夜夜扰“清梦”吗?捣扰就捣扰,他还塞娃儿。这下糟了个大糕,生了个翻云覆雨的小魔王。某一天,魔王朝鬼夫竖起小拇指…
  • 鬼来临:阴夫不散
    许少陵阿茹《鬼来临:阴夫不散》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晚上出门买蜡烛,碰见了小鬼娶亲,误打误撞成了鬼新娘,我大喊一声惹来了千年鬼王。从此,我的生活再也回不到正常人的轨迹。小鬼都说我的魂魄是“灵药仙芝”,谁都想要抢夺,他却誓死为我守护,成了名副其实的护花使者。直到某天,我从梦中惊醒,看到“他”一脸贪婪的守在…
  • 鬼君先生,我有了
    鬼君我有了微盘
    “” 自从那晚我遇到一只从地狱爬出来的厉鬼之后,每晚他都会出现在我的梦中,让我摆出这样那样的姿势于是,我开始了白天外面做任务,晚上床上‘做任务’的日子,白天对付的是怨鬼,晚上‘对付’的是色鬼!当某一天我的肚子突然大了起来,他也从梦中走入了现实
  • 夜夜缠情:鬼夫霸宠妻
    夜夜倾情鬼夫霸宠要
    “” 一夜风流,余黛被一只冷冰冰的硬邦邦的帅鬼缠上;这帅鬼身份还很不一般白天,他靠近,她闪躲:“你太冰了,离我远点,我冷。”他抱她,她推开:“你太硬了,别抱这么紧,硌人。”晚上,他冰凉的嗓音魅惑无比:“我冰吗?还觉得冷吗?恩?”浑身要烧起来的她撇头:“你本来就是冷的”“那我让你热起来。”“啊”他…
  • 冥媒正娶:扑倒阎王么么哒
    扑倒冥王么么哒书包网
    “” 一时鬼迷心窍,乔青被阎王忽悠在地府开了间婚姻介绍所,从此以后,她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业绩不达标,阎王要惩罚她一整个晚上;业绩超太多,阎王要奖励她一整个晚上。被客户投诉,阎王要教她一些特殊的“沟通”技巧;被客户表扬,阎王要教她更多特殊的“沟通”技巧。上班打瞌睡,阎王要拉着她做“运动”帮她…
  • 婚从天降:总裁,借个吻!
    总裁借个吻免费阅读
    “” 喜欢男人的宫家二少突然来家里提亲了,没等她答应,就硬生生把她给娶了。新婚不久,她立马知趣地去夜店绑了个小鲜肉送到他的床上,却不想明明喜欢男人的宫二少把小鲜肉丢了出去,把她丢到了床上!“我是女的!我没JJ!我不是处,我第一次给谁都不知道!!”睡不下去了吧!“第一次给谁都不知道,嗯?”他把她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