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看过的】小说书单
  • 都市之修真仙帝
    重回地球txt
    “” 仙帝李墨,被奸人围攻致死,意外重回地球。这一世,他势必要卷土重来,弥补前世的遗憾,京城王家,再也不能阻拦他的脚步,前世的屈辱,今世统统报复!但没想到在第一天,便收了校花徒弟,遇见高傲表姐,童颜巨X小萝莉,火辣女教授,温婉迷人小姐姐...
  • 校花的修仙强者
    有声小说校花的修仙强者
    “” 三百年修仙逆转天地法则归来,只为让那些辱我的人,都下地狱!!!书友群329671894做个活动,大家点下追书收藏一下,然后到书评区留言我会发放大红包,而且每追书二百会加更。
  •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
    诸天万界辅助系统全集下载
    “” 一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因为停电在楼顶乘凉,没想到只是对着流星许了个愿,就被砸穿越了,从此游走于诸天万界中寻机缘,攻略女主,走上了人生巅峰。ps:新书《从斗罗开始修仙的奥特曼》已肥,欢迎来宰!
  • 万能修真系统
    蓝馨艾薇《万能修真系统》
    “” 前世他是黑夜中的幽灵;这一世他是白昼中的邪魅王子!前世他屠戮无数生命;这一世他妙手回春,悬壶济世!前世的他冷漠孤寂放纵自我;这一世的他心中有爱,守护着各色绝代佳人!前世的他形单影只孑然一身;这一世他依旧鏖战各地,可背后却站满了兄弟和朋友!有人说他是医道圣手!有人称呼他是金融巨子!还有人认为…
  • 最强狂兵
    最乒强狂兵免费阅读全文全文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都市极品仙帝
    都市极品仙尊txt下载叶枫
    “” 人族仙帝赵君宇,遭受背叛,百族之战中壮烈牺牲。魂魄来到地球,重生在一个天生不举,众人嘲笑的废材大少身上。身具神奇术法,惊天医术,赵君宇从此强势崛起,杀伐决断,纵横花都。各色美女纷纷投怀送抱,所有阴谋诡计通通打爆!他日我再为仙帝时,诸天万界在我脚下颤抖!PS:看腻了贱贱,色色的都市主角,是不…
  • 神仙微信群
    神仙微信群陈阳txt下载
    “” 神仙微信群-向阳的心
  • 都市最强兵王
    叶昊小说txt免费下载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超级医生在都市
    超级医生在都市叶修txt下载
    “” 《医行都市》免费阅读,《医行都市》小说主角:叶修吕冰,小说《医行都市》全文简介:自幼被一个神秘老头当成超级医生培养的孤儿叶修,为了躲避神秘势力的追杀,积蓄力量复仇,回到华夏国,进入燕京城郊区一个小医院成为了一个普通医生,想要低调平静地过日子,却接连遇到各式美女,令到生活陷入一个又一个艳遇和…
  • 神级插班生
    类似神级插班生小说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