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穿越动画大冒险
    小说《穿越动画大冒险》TXT百度云
    “” 郑前偶然获得了可以穿越动画世界的游戏软件,并走上了一条毁童年之路
  • 时光旅行者
    时之旅行者txt
    “” ();();此时的浣熊市早已经成为了一片废墟,再也没有了往日里的繁华景象。实际上这里就是保护伞公司所选定的危机爆发地,同样也是他们所选定的避难所。因为那些保护伞公司的高层们都清楚,一旦危机开始爆发,这里必然会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被毁灭性的攻击洗礼之后,不可能还会有谁跑道这里来寻找些什么。所…
  • 最强反套路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云溪,叶心雄,李凡的小说是什么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我在三国打直播
    我在三国打直播小说
    “” 我在三国打直播,收名将,纳美人,带你装B带你飞!欢迎加入书友交流QQ群:558910522,群里有红包,有福利,有妹子,有萌物,收好你的哈喇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三国打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在三国打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发热正常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之武神道
    重生之武神道全本小说
    “” 失落的纪元,帝缺的年代,人道天骄应运而出。带着13o年的记忆回到过去。这一世,我,武天将扛起人族的旗帜,征战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武神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演化
    清晨,阳光洒落,日头升起很高,陵园内,栽满了四季常绿的草株,苍松翠柏将这里衬托的庄严肃穆。祁源跪坐在
    “” 一则空间可以进化成长,一则空间可以演化穿越,当两者合二为一时,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故事从鬼吹灯开始本书群:272202614
  • 魔潮起时
    魔潮起是小说
    “” 新历三百一十四年,十月四日,玫瑰领,玫瑰城堡内。这里是一处庞大而空旷的偏殿内,瑰丽的穹顶上空有悬空镂空的吊顶,当镶嵌在内部的数处魔法明灯被打开后,照耀的光芒透过了镂空照射在地面时才能发现,那投影而下的阴影居然组成了一副庞大而详尽的地图。山川,湖泊,平原,高地,应有尽有。城池,边境,栖息种族…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解析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黑暗王者
    黑暗王者txt完本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