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洪荒小说棒棒的】小说书单
  • 洪荒之妖皇
    洪荒之血皇免费阅读
    “” 立天庭.聚群妖.白衣红发扬,笛竹挂混沌!万世震洪荒,钟响聚群妖!"
  • 洪荒元恒路
    洪荒元恒路小说
    “” 想要看拳打准提、脚踢鸿钧的情节可能要失望了这里是神魔争锋,万族共起的洪荒世界大千鸿蒙,万界争锋,洪荒世界在摸索中前进,能否成长为参天大树?且看天地第一缕光与盘古精气结合诞生的先天神灵——元恒,在洪荒的修道生涯,带领世界前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洪荒大盗
    洪荒大盗全文免费阅读
    “” 鸿均曰:大衍五十,天衍四十九。张文曰:大衍五十,我衍其一。鸿均曰: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是故圣人无败故无敌。庄子曰:圣人不死,大盗不止。是故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张文曰:天道,地道,万物道,众生道,我为道。盗为我,盗天,盗地,盗万物,盗众生,无物不盗。天地为最圣人无敌,我便盗那天地,盗那圣…
  • 妖师鲲鹏传
    妖师鲲鹏传全文txt小说
    “”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大反派人物妖师鲲鹏,为了能够得道成圣,从而所进行的诸多算计,最终得道成圣的故事.10076558
  • 洪荒称霸
    洪荒称霸txt八零下载
    “” 洪荒,王晨道“巫妖大战,洪荒破碎,吾今日划分人间界,修罗界,仙界,冥界,魔界,佛界,妖界,神界,圣界。高界不得随意插手低界之事情,也不许各界逗留人间界”人族兴,王晨道“轩辕人皇,以后要是你族中有一名叫轩辕灵儿的女子,还请代我照看好她。”都市,王晨道“轩辕灵儿,我等候数亿年,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 鸿蒙玄天曲
    鸿蒙玄冥曲txt
    “” 天道之下,圣人争斗不休,三十三天以下,直入十八层地狱,每一界都动荡起来,仙界、佛界和六道轮回更是慌乱,一为有道之士,另一方是轮回道之中的鬼魂,两者有着普通人类动物不能比拟的灵敏、修为,修为越高就越能感到茫茫天道的无穷威力。而圣人的修为,就在于道行越高越能借助道的力量,几乎是无穷无尽,不可匹…
  • 洪荒无量道
    洪荒无量道小说
    “” 盘古开天而身陨,留下洪荒世界盘古道果,众生寻道,争夺天。有洪荒大能大战,更有未陨落的混沌魔神蠢蠢欲动,洪荒世界强者征伐,大神争锋。玄元得造化,生于洪荒,当与天地同在,纵横太古,神话开篇,追寻盘古大秘,实现无上永恒关键词:古典仙侠
  • 邪神红云传
    云飞邪神传
    “”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洪荒第一倒霉鬼红云,穿越就穿越吧,他却是倒霉在红云身死的那一瞬间,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新书《洪荒祖巫烛九阴传》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VIP群:77539866,8145986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神红云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仙道厚黑录
    宋殇小说
    “” 什么是正义?什么又是邪恶?我所选择的一方,在我心中就是正义的。和我对抗的一方,就是邪恶的。天道无常,我自猖狂。修真为了什么,不就为了长生和逍遥?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了时空,居然来到盘古开天辟地的时代,修炼有成后,他会怎么做?拉秆大旗,做个草头王?或者拉帮结派,做一方霸主?还是直接起兵造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