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都市文,鄙人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都市之全能奇才
    类似都市之全能奇才的小说
    “” 原名:女总裁的近身高手绝品兵王段枫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近身高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一代兵王段枫开启一道精彩和热血的人生!段枫嚣张的说道:“梦梦,你今晚在不答应和我洞房,就别怪我红杏出墙,不是我风流,而是她们太下流!”(PS:新书群号:339…
  • 我的美女娇妻
    我的美女娇妻 小说
    “” 前生;为谁颠覆了苍生?今世;为谁倾尽了天下?既然不知道前生,那么就让我记住今世为伊倾尽天下!第一章:卖烧烤卖出个老婆浈江市。一处繁华的地带,各种各样的小吃,让人眼花缭乱。烧烤,好吃不贵的烧烤。烧烤摊前一个青年正在卖力的吆喝着。别的人,都是静静的在那坐着,只有他一直在吆喝着。邱少泽,说吧你的…
  • 近身兵王
    近身兵王许阳
    “” 退役兵王刘文东返乡路上,见义勇为救了美女总裁!本以为只是生活的插曲,万万没想到就在他陷入危机的时候,她却出现给她做保安,当打手。带她玩飙车,斗纨绔。且看他如何玩转都市,成为一世枭雄
  • 一代天骄
    小说《一代天骄》TXT下载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女总裁的全能兵王
    小说《女总裁的全能兵王》TXT下载
    “” 兵王归来,掀起全能风暴!维修天才,改装顶级跑车,富豪名流争抢不休!赛道之神,组建美女车队,不断刷新国内外记录!破案专家,警方苦求帮助,惊天大案如小菜一碟!设计大师,引领时尚潮流,模特明星竞相追逐。不要问我懂得多少,我自己都不知道!已有完本作品《黄金透视眼》《天成戒》请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
  • 女总裁的顶级兵王
    女总载的顶级兵王下载
    “” ☆☆☆本书简介☆☆☆兵王之王受伤退伍回归都市,与冰山总裁未婚妻同住一个屋檐下,拉手,不准,接吻,不许,那就一起来吧。和未婚妻闺蜜暧昧,和主妇谈人生,冒充白领丽人男朋友,扮猪吃老虎。各路高手蜂拥而来,本想过平凡日子的叶轩很无奈,为亲人,为爱人,为兄弟,狂战天下,无所畏惧!且看一代杀神如何纵横…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41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极品草根太子
    免费下载极品草根太子txt
    “”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全能弃少
    全能弃少322
    “” 0694虽然说青莲门已经名存实亡,但毕竟上古道门根基很深,哪怕青莲门的人几乎都死了,只要遗留下来的那无数典籍还在,再把青莲门复兴起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经过紫萝和两名首长的协商后,青莲门的新一任掌门,由风神接任。风神虽然之前从来不是道门的人,但也因此,他可以避嫌。加上这么多年来,风神一直在…
  • 都市少帅
    都市少帅2txt全集下载
    “” ωωh黑子举着薄刀的右手忽然无力的垂了下来手臂的关节赫然cha着楚天把晚了整夜的硬币刺头也是个反应极快之人见到黑子的右手无力垂到自己旁边眼睛怒射牙齿狠咬抓住黑子握着薄刀的手反向刺进黑子的腹部。黑子不相信的看着楚天又看着刺头腹部上冰冷的感觉迅的扩大刺头扳开黑子卡住自己脖子的手黑子就‘蹬蹬’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