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配快穿与系统的盛宴!】小说书单
  • 炮灰逆袭封神
    炮灰逆袭封神
    “” 某男穿越到了封神的世界,发现全家人都是原着中的炮灰,妹妹更是最大的炮灰!为了改变全家人的命运,得先从改造妹妹开始!“亲爱的小妲己,哥哥拯救你来了。”某萝莉眨巴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捏脸神马的最讨厌了,哥哥果然只会用这一招吗?一记粉拳飞出!“看打!”
  • 重生之炮灰逆袭
    重生之炮灰逆袭小说
    “” 上一世,她是他美丽的奴隶,最后却被他玩死,意外重生,并且拥有一项特别的异能,什么?生病了?看她手到病除。什么?死了?没问题,她能起死回生。什么?把她囚禁在楼上?但她还是飞了。什么?把她丢进大海?好吧,她如鱼得水。今生,且看她如何将男人玩弄在鼓掌之间,让她此生的斗争大获全胜。重生主题征文参与…
  • 终极炮灰
    马健尧江秋怡《终极炮灰》
    “” ;;一个在末日苦苦挣扎着求生的男子,在生死边缘得以突破,获得了巨大的力量。原本以为可以在这个社会秩序崩塌、伦理道德沦陷的乱世更好的生存。可谁知所谓的末世只不过是一场实验,而他,仅仅只是一个任人摆布的试验品。就连他引起为傲的力量,在这个强者云集的时代也不值一提。他存在的价值,就是充当人类对外…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一个独宠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微盘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炮灰难为
    炮灰难为txt
    “” 性子欢脱的言情作者卫嫦穿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还成了笔下人设最极品的炮灰女配。原以为,凭借自己对剧情的了解,能躲避天雷、远离狗血,却发现,重生的原穿越女主记得比她还清楚悲催的她,带着“球”被动卷入一场女主争夺战,而坑爹的金手指到后期才发挥功效。歹势啊!想做个炮灰也这么不容易!!!——————…
  • 炮灰当自强
    炮灰当自强介绍
    “” 要虐渣更要自强,要让渣男恶女付出代价,也要让人生走向光明大道。百样人生,花样精彩,从一无所知懵懂执行任务的实习生,到金牌时空管理者。穿梭在霸道总裁,邪魅王爷,以及星际世界里,人生不要太酸爽,这是一个精彩无限又惊心动魄的过程。顾晓晓微微一笑,什么男主女配全是浮云,炮灰当自强,翻身过来把歌唱!…
  • 炮灰养女
    炮灰养女txt免费阅读
    “” “她根本不是我辛家的女儿,凭什么占得这泼天富贵。”“呸,只是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死了干净,省得碍人眼。”辛夷灵魂虚浮着,冷眼看那群在灵堂上面目狰狞的人——她曾经维护在身后的“家人”。新书《炮灰当自强》,欢迎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 作者 快乐小巫pó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炮灰手札
    炮灰手札txt下载
    “” 一觉醒来,面对穷途四壁的家,瞎眼婆婆,对她忌惮的夫家弟弟妹妹连带名声在外的泼妇名头。突然结束的安逸生活,为柴米油盐过日子,田禾只觉得世间太恶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