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比较杂 搞笑奇葩的言情】小说书单
  • 爱谁谁
    爱谁谁 小说下载
    “非常好看”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转世为狐
    转世狐仙小说
    “好看” 人生种种,不过虚幻,转眼一切成空!大彻大悟的他,在临死时,渴望体会不同的人生滋味。于是,他重生变成了一只狐狸精,开始了他的成年试炼之旅。第一世,他化身成一个乞丐,聪明机敏。第二世,他化身成一个丫鬟,绝美可爱,以最纯真的双眼,惹来是非情债。第三世,他到了女主国,成为一个翩翩公子。嬉笑阴阳颠倒…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书包网txt
    “非常好看”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似锦
    似锦txt下载网盘
    “非常好看”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狐戏红尘
    狐戏红尘 全本txt下载
    “好看 ” 作者:林家成第一章狐狸谷中的小狐狸正文第一章狐狸谷中的小狐狸昆仑山上云雾弥漫,这里历来就是神仙聚集之地,灵气极其充足,仙迹不断。在昆仑山的某一个深山之处,有一个狐狸谷。当然,这个狐狸谷世人是不会知道的。狐狸谷中,草丛深处,这时刷刷的钻出了一只雪白的狐狸来。它是一只小狐狸,雪白的毛脸中,一双…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13小说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京狸txt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530
    “有点玛丽苏 但是很萌~ 后面很新奇 建议使用”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不错 漫画画风也很好看”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结局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