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最近看的】小说书单
  • 末世之独宠女配
    末世一个独宠女配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小说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盛世娇宠
    重生到九岁的阿宴,看着铜镜里的自己,无语凝噎。九岁的娃儿,一张小脸是无比的稚嫩yòu滑,那双眼睛里仿佛有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重生之老二
    “” 三十二岁的文婷心重生回到十八岁,第一天,就遇到了前世的丈夫>当时,他十八岁,她却是隐藏在十八岁身体里的三十二岁老女人。女强,精干,也有些老娘客这样的女人,没想到依然符合他的口味。>南世阳第一次遇见文婷心,就觉得她有问题她对他知根知底,自己却连名字都不愿意报,只说,“你会知道我的。”之后等他…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小说合集txt下载微盘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重生之婚宠难离
    重生之军婚难离全文
    “” 和陆子野离婚成为杨欢欢为之奋斗一生的目标,然而直至她到死的的那一刻,她还挂着陆太太的头衔。重活一世,她还是成为了他的妻子,假如注定要和陆子野纠缠,她也一定要改变上一世的轨迹!他的唇边勾着残忍的笑容,脸色阴沉得可怕,整个人看上去像是索命的厉鬼,她吓得踉跄地后退。见到她害怕,他冷冷一笑,如此好…
  • 重生后的错落人生
    重生之后的错落人生
    “” 一场婚礼上,她受到了她生命中,最大也是最狠的背叛,明明那些事都是她做的,明明他喜欢的是他,可是为什么,到头来,新娘却成了别人,还是她最好最知心的朋友。难道就是因为在他们的面前,她只是一个小丑,一个丑陋不堪的小丑。没人喜欢,没有爱,更没有人看的起。他们说,她狼心狗肺,她没有良心,她不要养父母…
  • 末世女配:恶魔老公,别宠我
    “谁啊,清早的也不让人睡个消停好觉!”宿如雪可是算准了日子,今天不用爬起来跟在经理后面做跟屁虫。她这
    “” 穿越末世小说,还是个活不过十章的炮灰女配。宿如雪表示原文炮灰女配活着没意义,她可要活得狠有意义才行!为了能在这一吃人不吐骨头的末世过好点,宿如雪不过就顺理成章地骗了一次物资,结果“亲到我,你就死定了!”男人冷冷地威胁。可眨眼间:“女人你的胸真该死!”“还差一点,忍忍能死。”牢笼终被斩断。二…
  • 重生腹黑小夫妻
    重生腹黑小夫妻网盘
    “” 上辈子,直到死,尹青染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所托非人。或许,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卓正扬,那个男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总爱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自己说:“那你就嫁给我呗!”心有不甘,却无力抵抗,痛苦的死去!下一秒,睁眼!头上破旧瓦片,身上是带着阳光气息的半旧棉被,熟悉的乡音从木门…
  • 善终
    善始善终小说大结局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