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尊文,喜欢***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王爷美男夫君太绝sè男主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俊男坊
    俊男坊453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 一凤九龙
    一龙九凤小说
    “” 没搞错吧,我只不过踹那小子一脚,居然就见到了我死去的妈!现在她还很风光地做了月老。老妈说了,阎王欠她个人情。所以她去找阎王说下,以后都跟在老妈身边~我看到桌子上的盒子里有一个可爱的女娃,怎么她就没对象啊。我把她取了出来放在石头上,然后看着写着朔月国的一群娃娃,把里面最好看地选了出来,不管他…
  • 七只妖夫逼上门:公主,请负责!
    七只妖夫公主请负责txt
    “” 他是个不可一世的大总裁,有多少女人愿意匍匐在他脚下,惟独有她,逃得那么远!六年前,他疯狂爱上一个女孩,她的骄傲、倔强、甚至是蛮不讲理都让他深深着迷。六年后,她成了他弟弟的妻究竟是怎样的谜团?兄弟争爱、妯娌争宠,复杂的豪门恩怨,家族财产的阴谋。重重谜局揭开后她这个罪魁祸首,怎能在如此破坏他们…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诱夫:囧妃桃花多
    诱夫 囧妃桃花多txt下载
    “” 关于诱夫:囧妃桃花多:一朝穿越,变成了南宫世家的大小姐,什么,成亲?她才18岁,是不是太早了点?新婚前晚,第一次中媚药!“小弟弟,给姐解个火吧!”第二次中标,“大哥哥,泄泄火吧!”三次火焰果,“大叔,来啊!”N多次,天哪,姐这是肿么了?难不成,姐跳进桃花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桃花泛滥:得瑟女家丁
    桃花泛滥得瑟女家丁小说片段
    “” 此文一女多男,女扮男装,重口木下限,跳坑需谨慎。欧阳笑笑发誓,如果她知道拒绝一个男人的求爱,会换来一场穿越,她一定直接干掉那男的。再次醒来,时空变迁。奢华的王府后院之内,她不是小姐,不是丫鬟,草泥马居然是家丁一只?!卧槽,家丁就家丁,爷照样能混得风生水起。她狂,她傲,她得瑟,是因为她有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