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不是飞鹿的火影】小说书单
  • 火影之冰封无尽
    男主女主是星野冰,雏田,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 冬天不冷,夏天不热,没错就是这样让人羡慕的体质。驭冰少年的成长物语。————————bqg5200.com青梅竹马单女主,不污,无NTR,无系统外挂。健康快乐可食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冰封无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冰封无尽》还不错的话…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epub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千叶传说
    火影之千叶传说第八区
    “”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
    火影之大老师系统uc
    “” 神树究竟是不是另一种形式上,以实体在世界上存在的卡巴拉生命之树?查克拉之果与生命之果有何不同?大筒木辉夜姬吞服了查克拉之果后,拥有了神一样的力量,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假如EVA的世界之中,拥有精神之果的莉莉丝吞服了生命之果是否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而所谓的月之眼计划似乎与人类补完计划有异曲同…
  • 火影之鸣人重生
    重生火影之十尾鸣人
    “”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之功德系统 小说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七代目火影
    直播火影七代目火影小说
    “” 木叶54年某天清晨,6岁的漩涡鸣人看见了自己的死亡。或者说,是看到了他自己短暂的17年人生。..ps1:鸣人男主,非穿越者,唯一女主雏田,日葵萌萌哒是我的谁也甭想抢!ps2:Q群33o97oo54
  • 重生之火影世界
    3重生之火影世界
    “” 黑暗之后便是天明,那黑暗之前,又是什么!云空睁开双眼,一幕幕的厮杀场景划过脑际,眼前的世界陌生且熟悉。天下大事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懂得审时度势。云空手中的苦无插入身前忍者的心脏中,早已经分不清溅在脸上是雨水、泪水还是血水。“我只是想活下去,为什么要逼我。”伴随着雷…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雾忍迷情
    “”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火影之完美世界
    小说《火影之完美世界》TXT下载
    “” 宇智波的悲伤不再有完美的守护者,使得宇智波家不再经历灭族的惨痛!《学园都市的弑神者》一个十五岁的少男意淫自己穿越之路,还不错!238434044这是QQ群号喜欢聊天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