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武侠,同人,洪荒】小说书单
  • 穿越者
    刘彦关璐《穿越者》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最强抽奖系统
    女强抽奖系统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笔下文学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 皓天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我穿越成一把剑
    我穿越成一把剑书林
    “” 苏毅穿越了,没有逆天金手指,没有离奇身世,更没有强大靠山,这样也就算了......老天!为什么我竟变成了一把剑!天地大祭之日,连云宗掌门首收徒,青云剑也随之传到沈柔雪手中,成了沈柔雪的随身佩剑。何谓随身佩剑?自然是吃饭要带着,睡觉要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会保护主人,会听主人倾诉心事…
  • 位面之时空之匙
    位面时空之钥txt下载
    “” 三千世界、无尽位面,季安凭借时空之匙任意遨游。张三丰:武道之初在于炼精化气;唐紫尘:小贼,使的什么武功?这般厉害,难道...,季安:怎么想学啊,来嘴一个,嘿嘿;天山童姥:小子,你怎么会我的武学;孙悟空:小孩,快给俺老孙摘颗桃子;季安:都给咱家去死,看掌群龙蔽天,“昂”一百零八条金龙....…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之未来男人不好当类似小说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影视世界游记
    影视世界游记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大乾六十四年十月初一,大乾帝国举国欢庆,因为前往天外天中央大世界征伐的大军已经高歌凯旋而归了。很多人这才知道,原来大千世界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天地,在大千世界之外还有着更为广袤的天地,而且还是远比大千世界要强大得多的新世界。好在大千世界出了一个文师秦云,不但没有让天外天入侵,反而降服了对方。…
  • 阐教第一妖
    阐教第一妖有声小说
    “” 李清明:“师伯,把您的紫金八卦炉借予我研究丹道!”太上老君:“”李清明:“师尊,借您的盘古幡一用!”原始天尊:“”李清明:“师叔,把您的诛仙剑阵借予我研究研究!”通天教主:“”三清:“清明子,还吾八卦炉(盘古幡,诛仙四剑并阵图)”李清明:“师尊(师伯、师叔),一元会之后必会还于您!”书友群…
  • 位面投资大鳄
    位面投资大小说
    “” 往来幻想、现实和更高层的位面,在掠夺和投入中寻找发财和强大之道。当熟悉的世界被他改变,当不熟悉的世界为他癫狂,人性的善与恶,财富的聚与散,成功失败总会交替出现,阴谋与算计难免有得有失,计较太多失去的会更多,唯有谨守人性方能成为至强。(菠萝完本作品:神雕战神,入侵武侠世界,位面炮灰急救站。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