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快穿攻略】小说书单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找渣女攻略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拦住,快关上门快关上门”这声音很洪亮,但是语气里却是满满遮不住的紧张,似乎发生了什么大事而的的确确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快穿,一对一,宠文)攻略男主?不,是消除男主的仇恨值!古希云,身份就是女配!这女配的身份,很奇妙,只因这女配身份是男主仇恨对象有关联的人。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在这里,一点都不假!不过这就算了,自己还有个邻居竟然就是自己的搭档!【长…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之攻略男神108式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温阮,我刚在校园门口看到你男朋友了。”美女老师促狭而又善意地提醒着对面的同事。对面的女孩子从堆积成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快穿攻略:男神,跟我走
    小说《快穿攻略:男神,跟我走》TXT百度云
    “” 【1v1】【宠文】【日更】余可心与系统签署契约,穿梭在各种世界里。青梅竹马√狼性总裁√渣男王爷√腹黑影帝√恶魔校草√网游大神√末世病娇√风流太子√怎么办,好像把他们都抱回家!系统爸爸附身,一路打怪升级,让她欲不能罢。系统在手,美男我有,实在不行就开挂咯~推荐另一本快穿《快穿女配:反派男神,…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甜nuè
    “”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快穿之攻略渣男
    快穿之攻略渣男下载
    “” 上一世,她被渣男伤害,一辈子皆是笑话。机缘巧合,她与系统签了灵魂契约,以生命为赌注换取重生的机会,她重生,攻略渣男,只为了散去前世被渣男伤害所留下的苦闷。今生今世,她要为自己而活,且看她怎么将渣男玩转手中。
  • 快穿攻略:男神太腹黑
    快穿攻略腹黑男神真要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能告诉包柔,为什么吃个辣条也会被噎死!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还要有重生的机会?重生就重生,为什么还要帮个系统穿越?穿越就穿越,为什么都是攻略悲情女主?青楼花魁PK花心少爷√豪门千金PK黑道王子√侯门小妾PK落魄乞丐√昔日巨星PK天才…
  • 快穿:攻略天神99次
    小说《快穿:攻略天神99次》TXT百度云
    “” 苏灵儿前世贵为王朝公主却被渣男和闺蜜联手害死,落得一个国破人亡的地步,为了得到一次重生改变结局的机会,她答应一个自称天神的家伙的要求,进入到轮回之中替一个个宿主完成夙愿。逗趣暖男,霸道总裁,腹黑王爷,亡族首领,帅气竹马,高冷影帝在重生路上她不断的攻略一个个性格不同的男神,可直到最后苏灵儿才…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快穿之宇宙男神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