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言情馆】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帝少心尖宠千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完整版txt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天远田心《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长嫡
    长嫡 推荐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首席竹马逗青梅
    沈煜宁萌《首席竹马逗青梅》
    “” [卧轨理科男“理科男才不呆板呢哼”系列]人前,他是商业界的鬼才,人送温润儒雅的“笑面狐狸”一枚。人后,他是以欺诈青梅姐姐为乐趣的恶劣傲娇毒舌男,男神男神经?哦闹!被搓圆揉扁的小青梅表示要奋起反抗,却不想在傲娇竹马坑蒙拐骗的道路上渐渐掉进某狐狸挖好的坑里,万劫不复抽风版简介:小时候,她是幼儿…
  • 重生校园:天才阴阳师
    重生校园天才阴阳师下载
    “” 前世为了心爱的男人她愿意付出所有,却落得个至亲陷害、百鬼吞噬的下场。重生十三岁,千金强势归来,继豪门恩怨,踩渣男渣女,斗极品小人,收千妖百鬼——那些妄想铲除她取而代之的人,她会用事实证明,谁才是阴阳两界第一女鬼探!友情提示:1男强女强,宠溺无限,结局一对一。2本文作者已写两本完结文,坑品有…
  • 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
    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小说
    “” 某男腹黑一世,但人生宗旨唯一条也:宠她、爱她、扑倒她!天下归她,他也归她!她满头黑线:喂喂喂,别冲动!好吧,既然这样,爷,乖乖躺下,别动!一朝穿越,国际影后成为女扮男装的傀儡太子。废物无能不会武功,人人耻笑!一朝重生,冷酷将军成为病弱无能的病秧皇子。走几步路都会喘息,无人看得起!然,她手握…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第二书包网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锅牛也有爱情小说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免费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