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重生文,很经典的,都是我这几年收藏的起来的,精华中的精华啊,】小说书单
  • 重生天才小医女
    重生绝世天才医女
    “” 重生在内向自卑的新壳子里,看她如何一步步蜕变破茧成蝶!随身空间在手,珍贵药材遍地有。洗筋伐髓一走,打遍天下无敌手。神秘医术我有,白骨生肉下九幽。她不就是顺手救了他么?高高在上的帝王怎么就甘愿洗手作羹汤?不约!我们不约!分享书籍《重生天才小医女》作者:谁家小公举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下载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全本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重生之锦上青箩
    重生之锦上青箩有声
    “” 本是安国侯府嫡长女,从小太后懿旨,指婚于七王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样貌颜色无人可及,在京城里声名远播,名门的闺阁小姐无人能出其右,却被姨娘和庶妹合伙栽赃陷害,失了名声闺誉,丢了亲人脸面,婚事自然是告吹了,还被送到庵堂里,青灯古佛,好在心性坚忍,每日下棋,看书,以为会这样平平淡淡终老,却没想…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小说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免费阅读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军阀少宠你老pó又闯祸了
    “”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男主女主是宋清泽,时宇,苏巧妹的小说是什么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八零小娇妻很波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豪门重生:总裁夫人太彪悍
    豪门重生总裁大人太彪悍
    “” 她前世误惹恶魔,被小人整死。重生后凭借优势在金融界翻云覆雨,不想却被同一个恶魔纠缠不休。“大叔年纪大了要保重身体,太冲动对身体不好。”她咬着牙好心的劝说。“哦?”他把她抵上墙:“确实要多做体能锻炼。”更┆多┇章┊节┊:woo18.vip(Woo18.vip)
  • 少帅每天都在吃醋
    欲爱将晚无删减
    “” 一个骄纵跋扈缺根筋的大小姐被害死了,21世纪外科女神医陆早早穿越而来,她医术高超,心灵剔透,面对公婆不亲,丈夫不爱,还有各路虎视耽耽的姨太太,仅凭一把小小手术刀在督军府里踩绿茶,踹心机,人生开挂所向披靡。视她如蚊蝇的少帅丈夫夜夜爬她的床,翻她的窗,要和她做一对天长地久的美鸳鸯。她狠狠一脚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