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新书】小说书单
  • 仙界独尊
    仙界独尊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大明1630
    大明1630 奶瓶
    “” 雪白的风帆像天空中的白云,高大的舰体如浮动的城堡,一排排的巨炮,喷吐着火焰和死亡,那高高飘扬的赤色旗帜啊,它象征着华夏的威严和荣耀,以及它给世界带去进步和恐惧。分享书籍《大明1630》作者:奶瓶战斗机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txt精校版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五行天
    五行天免费下载txt奇书网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吧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地球观察者
    观察地球记录
    “” 李哲得到从天而降的一个观察者系统,就任泛银河系类人生物种族自治联盟驻地球观察者,也就是地球人口中的驻地球办事处主任,从此他的人生改变了。你好,地球,我是观察者。在这颗星球上,无论何时你抬起头,看见头顶的蓝天、白云、星空,乃至无尽深邃的宇宙,请不要怀疑,那是我在注视着你们!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重生反派大公子txt
    “”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 位面游轮
    位面游轮txt下载八荣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怪物乐园
    怪物乐园txt完整版下载
    “”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老子是秦二世
    蒙恬晓梦《老子是秦二世》
    “” 看完最新一集动漫,莫名其妙来到等等,这尼玛有点不对劲啊,罗马帝国是什么鬼,匈奴帝国是什么鬼,我大秦周边怎么还有唐宋元明清五大帝国宋帝国的郭靖是什么鬼,清帝国韦小宝是什么鬼,明帝国的张无忌又是什么鬼啊赢子荡心中暗叹:还好老子能够开宝箱召唤后世牛逼人物和挖墙脚诸子百家之人,不然穿越个毛!开启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