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都是非清水啊】小说书单
  • 龙骸战神
    龙骸战神书旗
    “” 龙骸现,星河变!一个原本挣扎在星际文明底层的人类联邦平民少年罗晟,在意外之中得到来自宇宙深处的神秘生物——龙的其中一只龙眼。随着散落于宇宙四方的龙骸逐渐收集齐全,这种神秘生物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且看罗晟今后披荆斩棘,纵横星际花都,怀拥精灵美人,脚踏邪恶虫族,登临宇宙之巅,铸就龙骸战神!@各…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无弹窗星战风暴无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星墓
    星墓在线阅读
    “” 闲云2010新作《修神》书号1765127,已上传,求支持!——————这是一个古武与机甲并存的星际年代。这是一个以文明等级来衡量国家实力的星际年代。这是一个弱肉强食,勾心斗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星际年代。——————————注定平庸一生的少年,意外被十二级文明帝国的神物打造成地球大联邦的…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离线下载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星帝霸图
    星帝霸图全文免费阅读
    “”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公元二五四零年,持续了几百年的地球联邦已经病入膏肓!纪暝,一个孤儿,因为一次荒谬的新兵分配,开始了波澜壮阔的一生!智能机器人邪霸的独立崛起,至使联邦四分五裂!这是一个充满冒险,充满刺激的星际时代!人类科技的革命,身体的进化!御神族与虫族的恩怨!克隆人的悲惨命…
  • 武墓
    武墓txt全集下载小说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异星虫族
    魔星虫族txt
    “” 本书已完本,新书正在上传《混世妖王》书号:1421261一名顶级杀手——南风,在死亡后却被一块神秘的水晶,带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成为了一只蛟龙的孩子。在这样一个到处都充满了危险的世界中,且看南风怎样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迈向了让三界都为之震撼的实力巅峰。同样的修真,却有着不一样的精彩。敬…
  • 星际强兵
    星际强兵txt
    “” 星际强兵-闪烁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txt下载精校版百度云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灭世魔帝
    灭世魔帝txt网盘
    “”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在异世界,她被索氏家族的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索伦这个纨绔败家子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王城继承伯爵和天水城主之位。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