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武侠(倚天同人)】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宋青书
    重生之宋青书txt小说下载
    “” 终于完结了,巴下客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多谢各位一直关注,支持本书的朋友们,这是我第一本完完整整写完的书,我知道,写得并不好,而且中间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断更,我都有放弃的想法,但是最后想到各位一直支持的朋友们,我还是决定不太监,一直写完,虽然不怎么如人意,但是我毕竟坚持了下来。另外还要多谢麦…
  • 倚天屠龙之绝世大盗
    倚天屠龙之绝世大盗
    “” 盗神燕十三穿越到倚天屠龙的世界,练功、习武,盗得绝世神功,携美游历大江南北,会尽天下英豪!
  • 穿越宋青书
    剑三穿宋青书
    “” 一个现代的机械博士携带命格秘术穿越到倚天世界的宋青书身上,他能改变宋青书的命运吗?命格之道,玄之又玄,世间万物,皆有命格,皆有气运,武侠人物的命运跟命格、气运有什么关系呢?宋青书能集无量气运,突破至尊命格回到现代吗?命格分为白、赤、橙、黄、绿、青、蓝、紫、红,白色命格是小贩走卒之命,红色命…
  • 武当宋青书
    穿越成武当宋青书的小说
    “” 青书一卷,漫漫江湖间逍遥;浊酒半壶,滔滔尘世里沉浮。长剑在手,天下何处不可肆意纵横!内容精彩,难以叙尽,进来探观,一目了然。————————————————现已建群:49190575(已满)36527891(新开)欢迎书友加入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当宋青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倚天之崆峒门徒
    免费倚天之崆峒门徒txt下载
    “” 为毛别人穿越不是猪脚,就是第一配角的?我穿越的就是什么三无门派啊!什么?父母还是被谢逊干掉的?孩子,努力学武,日后为你父母报仇!彼其娘也,这不是意味着我要与小张为敌了?明教啊,庞然大物,是那么容易撼动的?孩子,你身份不简单,推翻暴元重任在肩,你要努力了。虾米?我我不过是为了笑傲江湖,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