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宠文 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腹黑少爷误惹刁蛮小姐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 邪帝yi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百度云网盘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霸道皇妃:傻女翻身把王上
    错爱皇妃清魂txt
    “” “皇上,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哦?”某男挑眉,放下手里的事情,“谈什么?”某女死死盯着某男:“为什么我爹是宰相但是俸禄那么少?为什么我身为皇妃,俸禄连你那些小三的一半都没有?”“什么意思?”某男挑眉。“你懂得!”某女哼哼两声,转头,离去。某男沉思,赐给那些妃子一箱的珠宝也比不上她的一小…
  • 宫姝
    小说宫姝位分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小说《奈何清风知我意》TXT百度云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txt百度云
    “每个学校都会不止一个学霸,但是学霸女朋友只有一个”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病宠成瘾
    宠妻成瘾是种病
    “病娇,超爱”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双洁吗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帝国总裁,么么哒!
    总统阁下 么么哒
    “” 帝国总裁,么么哒!简介:一晌贪欢,她惹上帝国总裁,从此夜夜爱不停。“老婆,过来,让我捏捏。”“老婆,坐下,让我抱抱。”“老婆,亲亲,今晚几次?”他是嚣张狂妄,不可一世的帝国总裁,却唯独对某个小女人宠之入骨,爱之如命。他说:“我的女人是不太聪明,我可以说她蠢,骂她笨,但是,别人若是敢说她一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