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生書單】小说书单
  • 银河第一纪元
    类似银河第一纪元
    “看到一半。”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穿清
    小说《穿清》TXT下载
    “讚” 穿越成四爷后院的一枚,某吃货表示,咱不管受不受宠,(只要月银照发),咱不管生不生子,(古代生孩子风险太高,还有被害危险),咱只需要吃好喝好玩好,身体练成棒棒哒,紧密围绕在以乌拉那拉氏童鞋为核心的四爷府后院,不给冲锋陷阵勇攀帝位的四爷拖后腿,闲来看看四爷的妾氏们粉墨登场,这便是人生的最大乐事…
  • 百炼成妖
    网游百炼成妖在线阅读
    “不錯”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看了本书的女人,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看了本书的男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百度云
    “讚”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番外完整txt
    “不錯”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御宝
    小说《御宝》TXT百度云
    “讚” 御宝沧澜止戈
  • 本宫身边趣多多
    本宫身边趣多多小说
    “讚” 一世荣华的恒帝端妃寿终正寝,竟又回到七岁初入宫时。重活一世,再见小冤家,你给我站住,让本宫捏捏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有效沟通技巧下载
    “讚”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网游之暴走萝莉
    网游暴走萝莉
    “還ok” 小怪:大王!又有冒险者来地下城刷我们了。Boss:没事,那群菜鸟,就算来了我也能让他们全死回去。小怪:大王!不好了!是暴走萝莉来了!Boss:家不要了,快跑!琉夜握着双刀匕首跑进boss房间,纳闷的转了一圈,怎么这个boss也不在了?这是一个关于贫民区的妹纸,跑到游戏来想读书认字,结果一不…
  • 重生之素手拨星
    重生之素手拨星txt宝书网
    “不錯” 重生之素手拨星-蒲公英妖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