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屁股屁股】小说书单
  • 守望先锋之重生之后
    夕阳逐渐落入西山,残存的昏黄的余晖依旧洒落在大地上,给这片喧嚣的土地披上一层暗黄的的旧衣。仔细算来,
    “” 别人重生打天下,他却重生打游戏。别人重生带BuFF,他却重生带deBuFF。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毕竟他是带着记忆的人。交流群:528o165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守望先锋之重生之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守望先锋之重生之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守望先锋之英雄史诗
    守望先锋英雄不朽
    “” 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主角,这里讲述着守望先锋全部成员的光辉历史,每个人都将他们铭记于心,并将其精神发扬光大。现已开通QQ群,26919199,欢迎各位聊剧情和开黑喔
  • 守望先锋之电竞王者
    守望先锋电竞耽美文
    “” 昔日的两位电竞天才,在退出电竞圈三年后因为守望先锋而强势回归,在电竞飞速发展的今日,他们将如何脱颖而出,成为世界的最强者?电竞从来都不是什么青少年的坟墓!职业选手从来都不是什么网瘾少年!摘下你的有色眼镜,认真的走近电竞,走近职业选手!本书首群群号:576097569
  • 守望先锋之胜者为王
    “恭喜王者战队!获得守望先锋第一届世界总决赛冠军!!!”随着主持人的一声高喊,现场数万名观众发出一阵
    “” 凭借着个人的努力和“天启计划”的成功。由队长维仔、辅助美佳、坦克阿龙、半坦骚猪、突击小涛、输出顾吊组成的年轻战队“王者战队”,开启了电竞的征途,向守望先锋第一届世界总冠军前进!胜者为王!王者必胜!大家好!我们是王者战队!!!(每晚十点,准时更新,如果没有,肯定死了)
  • 守望先锋之我叫猎空
    守望先锋同人小说猎空
    “” 我奉命带领多拉多小队侦查,眼前却恍惚晃过一道红外线,来不及细想扭身回到了四秒之前,原地出现一只弹坑。对面的狙击手,传说中的黑白合,下次我们战场见。我要报这一枪之仇。
  • 重生之守望先锋
    重生守望先锋小说
    “” 刚刚买来守望先锋,谁知电脑太烂导致显卡爆炸,致使张辽重生入守望先锋的世界,并且获得了神奇能力。三十年前,智能机械危机令全世界的强者站了出来,他们响应当局号召组建了捍卫者联盟,并选取七位最强者构成捍卫者领袖团体——守望先锋。三十年间,智能机械危机在守望先锋的带领下渐渐平息,然而捍卫者内部的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