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一名老书虫的推荐除去大神的书】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免费下载
    “此书,我就不用说了,我炸tian帮因此而崛起,同时欢迎各位道友的加入,只能说6的一匹,逼王在此,尔等还不快快退下,”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黑暗王者
    暗黑者全集txt下载
    “古羲的这本小说非常对我胃口好,特别是监狱的三年,出来后,以前的他已经死了,重生的他才是让你敬畏,恐惧的存在”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啇全文免费阅读
    “菜猫的这本美食小说得过奖,文笔不错,挺好看的,当你看腻了各种争霸,试着看下此书,平淡会更适合你,”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715章
    “神作,此书写的特别精彩,从头到尾都十分吸引人,不输于一些大神作,”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起点
    “开启了三国召唤类书的跟风流,前期精彩,后期作者想早点结束,所以没写好,但仍然是一本神作,”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
    “如果你觉得书名问题,导致不看的,你就错了,此书文笔也十分精彩,我曾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看此书,结果一直修仙到白天7点,,,总而言之,此书也值得一看,”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有声
    “此书写的非常合胃口,不小白,不圣母,特别人性,生与死的考验,非常适合老书虫观看”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 大影帝
    大影帝 小说
    “说实话,这本书特别精彩,MD关键作者五开,两年前追到现在,舍不得弃,每部电影都写的特别好看,文笔老练,看下去你会发现你会心疼叶子, ps:真想往作者家里寄刀片,”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一本武侠小说的神作,作者文笔很不错,仔细看下去,你会喜欢上的,”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