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网文界三大邪书,嘿嘿】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1021蛊真人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txt精校版下载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一念永恒
    男主女主是顾郗哲,赵凯,黎念的小说是什么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怎样
    “”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 星河大帝
    在线阅读星河大帝
    “”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