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动漫 同人】小说书单
  • 次元聊天群
    重生次元聊天群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虚之幻想
    梦想与虚幻
    “” 这是阿虚为了拯救春日,拯救SOS团走上次元之旅。收集奇迹的力量,缔结羁绊的约定的幻想物语。
  • 二次元王座
    王的二次元网盘
    “” 一觉醒来的季空穿越到了自己设定的世界里。这是一个完全由二次元构成的世界。在这里,没有贴吧,也没有滑稽君,更没有前世许许多多的二次元名著。在这里,缪斯还没有开始她们的FirstLive,霞之丘诗羽的小说才刚开始构思,甘城光辉游乐园还没有游客,玉置亚子只是一个第一次玩网游的小菜鸟而季空的旅程,…
  • 直死无限
    直起无限txt下载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二次元咲夜曲
    二次元夜夜造人
    “” 从微黑暗小清新的东京喰种,到情感波动的神の记事本,快被玩儿坏的火影,凛然绽放的罪恶王冠,影落错乱的科炮,论妹控可能性的死神与虚,夜幕下的滑头鬼之孙,让荆棘王冠再度绽放的弑神者,以及那最后旅途的终点——幻想乡!以无限的世界为景点,我黑化过,扭曲过,圣母过,无情过,也有情过路有万千,终点只有一…
  • 某境界的太阳花
    太阳花的梦境
    “” 有事?找花妈。单挑?找花妈。群殴,找花妈。挑事?找花妈。讨债?还是找花妈。什么?要穿?这事找紫妈......分享书籍《某境界的太阳花》作者:八云林
  • 周刊少年西木野
    32开少年周刊
    “” 自从回国之后,西木野发现自己旁边的娱乐界人士越发的清奇起来:一米九的糙汉子缘何成为了知心大姐?学园王子为何在殴打时频频娇喘?邻居家的妹子竟然成为了偶像教主?!还拉上了自己妹妹?!面对这一可怕的现实,为了拯救自己的三观,西木野只想说:不要喊我大舅子了,我是不会把妹妹交给你们的!月刊少女野崎君…
  • 宅厨师
    宅厨师txt下载
    “”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反抗在幻想乡:新章
    秦恩莉格露《反抗在幻想乡:新章》
    “” 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做什么全都凭着兴趣来偶尔会招待蹭饭妖精与无节操巫女,或者去陪女王赏花聊天玩攻守游戏。我要注意言辞举止来防备八卦天狗和靠着做梦来偷窥我的BT吸血鬼少女。没事的时候去和巨乳死神去吃烧烤,或者去和鬼族喝酒,我们一起乱来吧!!我觉得有必要将我的房间染成白色…
  • 幻想乡的天空就是那么蓝
    幻想乡的天空就是那么蓝
    “” 露米娅:“呜咕~这位大哥哥貌似很好吃的样子”魔理沙:“嘿咻~要来一发吗DA☆ZE”藤原妹红:“我的火焰可是能突破三次元的”风见幽香:“点击,推荐留下,不然——你们死!”简介:本书只是有着十万三千册小黄书(大雾)的少年穿越到幻想乡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