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黑暗流。反社会。壮大我之黑暗】小说书单
  • 教祖
    教祖下载教读机
    “五星不解释” 卑微乞丐入魔宗为杂役,偶得太古至道传承,灭世家,屠城池,成就绝世凶魔。为求长生,立无上大教,以一代教祖之尊踏上那通天之路。PS:《教祖》交流群:180687181,喜欢的书友可加!!
  • 九转神魔
    九转魔神记
    “” 强大的武体,至强的神通,无匹的力量。七彩斑斓的世界天地不是束缚桎梏我修炼脚步的极致,凝望着那无边无际的星空之巅,林天背负着双手凌空而立,身上涌现出无尽的沧桑至尊军团_界主殿:90686318,至尊军团_宙宇殿:197785030以上公布的两个群号只加VIP订阅读者,进群之后需要验证,不要重…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下载小说
    “很黑暗。行走在各个个世界,为求真理”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小说下载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史上第一大魔神
    类似史上第一大魔神
    “屠杀万界。六星”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破坏神
    位面破坏神女主
    “四星”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剑道真解
    剑道真解精校版txt
    “***。无情” 一个因为妹妹异能者身份,而导致牵连被杀的普通青年,重生到平行空间的自己身上开始的新的人生。一个真正的反派boss成长之路。前世平凡而无力反抗,今世却是等待重现那一刻的扭转。另剑道真解231786531为vip群,大家可进入讨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以在其中提出,大家一起讨论。新书永恒剑主,已经…
  • 神魔超进化
    神魔超进化全文免费阅读
    “吃人不压力” 若是人类的进化之路从未停止过,那么我们最终会走到什么地步呢?携带着“进化生物超脑”穿越到平行世界。当王景城一步步走向人体极限时,突破之后,那条停滞不前的进化之路终于再!次!开!启!于是,一个全新的神秘世界展现在了他眼前!ps:1、作者本人节操满满,人品爆棚,家喻户晓!2、已完美结束VIP作…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在线免费阅读
    “阻挡吾者杀。黑暗”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执魔
    采补天道的小说
    “”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