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校草大人万万岁
    校草大人万万岁小说在线读
    “” 踏入北家的第一天,席小童总算明白了——北奕宸,人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少爷,但是背后却是天天折磨自己的大恶魔!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现在,这个恶魔还在欺负自己啊!“北奕宸,你闹够没有啊,欺负我那么多年,你还不腻啊!”席小童翻着白眼说道。坐在她对面的美男子,俊美无双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站起来…
  • 进击吧,恶魔殿下!
    进击吧十二殿下
    “” 16年前,暴风雪夜,一场神秘的大火,将她的身份掩盖,16年后,一场暴风悄然来袭,一次邂逅,让她遇到了她,恶魔少爷的缠身,注定的两个人的命运绑在了一起。“我命令你,不许朝三暮四,不许和别的男人牵手,不许靠的太近,不许和他们说话超过4个字!不许”霸道的声音萦绕在他的耳边。“姐姐,姐姐!晚上给你…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青梅初成长 竹马咬一口
    “”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时暮然,我跟你没完!!”喻初夏一手叉腰,一手指着被踢下床的时暮然,愤怒无比的怒瞪着他,活生生的一副
    “” 据说时家二少身娇体软易扑倒,可是为嘛每次被扑倒的都是她?!喻初夏表示很不甘心,于是某天晚上,某夏深入分析出一个扑倒二少的计划。“时暮然,你喜欢我吗?”“嗯。”“时暮然,你喜欢壁咚吗?”“”某二少微微挑眉的看着把他压在墙壁上的某夏,嘴角噙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在某夏来不及弄清楚那笑意之际,某二少…
  • 腹黑竹马欺上身:吃定小青梅
    腹黑竹马欺上身
    “” 小时候,他嫌弃她又笨又丑,还取了个绰号:“酱油瓶!”长大后,他各种欺负她,理由是:“因为本大爷喜欢你,才欺负你!”他啥都好,就是心肠不好,从五岁就开始欺负她,骂她蠢傻,取她绰号,收她漫画,逼她锻炼,揭她作弊连早个恋,他都要横插一脚!某一天,他见她貌美声甜,把她各种咚:“已经养熟了,可以吃了…
  • 恶魔校草,你够了!
    恶魔校草你够了小说免费阅读
    “” 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转学第一天就丢了初吻不说,还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被宠,只求放过,让我低调上学。”“丫头,认栽吧,你逃不掉的!”某草邪魅一笑,不仅动了口,还动了手…
  • 呆萌小娇妻:严少,你被潜了
    呆萌小娇严少你被潜了
    “” “宁小姐,这豪华别墅归您了。”“宁小姐,这豪华游轮归您了。”“宁小姐,这私人飞机归您了。”“噗,我在做梦吗?还是中大奖了?”宁清一吓得不轻。“宁小姐,还有,严奕风先生也归您了。”“谁?那个颜好身材好多金多情多内涵的严大少?”宁清一面如土色,“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拒收!”下一秒,男人就出现在…
  • 恶魔校草欺上瘾:甜心,求轻撩
    恶魔校草甜心撩上瘾
    “” “那是我的床!”歆儿憋红了俏脸煞是可爱。“我只是试试感觉!”恶魔强势反扑啃咬一阵:“很甜美呢!”一睡醒来,歆儿就被恶魔缠上了,强吻当印章,上门求收养。同一屋檐下,这恶魔变本加厉地吃她的豆腐。她逃到学校去,恶魔便卖宝贝要和她同校同班同桌。他阴差阳错地当上了校草,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服她吻服她…
  • 恶魔专宠:甜心丫头,乖乖爱
    恶魔总裁专宠甜心小丫头
    “” “唔临澈你混蛋唔”他堵上她的小嘴,邪魅一笑,“混蛋,就来做点混蛋的事”她因误看了他在浴室洗澡,至此两人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说好的禁欲系傲娇男神,可一次次把她扑倒是怎么回事?深更半夜,他再次偷偷爬上她的床。她忍无可忍的嘟囔着嘴控诉道,“临澈,你你出去睡沙发,不许再偷偷进来睡我的床。”霸道强势的…
  • 竹马来敲门:青梅,晚上好
    青梅竹马晚上好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2月3日完结)一夜醉酒,误上竹马床。第二天他装无辜,却让母亲抓现行。婚后“说好的各睡各的房呢?求你回房睡!”“你都这么努力求我了,我不就来了吗?”“”小三来犯,他念念不忘的前女友强势回归?大战三百回合过后才终于知道:原来一切都不是那么一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