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综漫幻想乡】小说书单
  • 我的母亲是妖怪贤者
    妖怪贤者的小说
    “” 是谁敢在紫妹面前大喊紫妈却又浑身无恙,是谁敢在素裸天狐面前摧毁油豆腐却又浑身无恙!博丽灵梦为何跪舔他,博丽阿妈为何没有死于露米娅手下!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妖性的扭曲还是肮脏的py交易!敬请期待下一期的文文新闻!DNF卷写的很乱,从叶良辰卷的第23章开始除了二次元的东西之外不会再写其他无关的事…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百度云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某死骑的位面监察员
    自从秋尘在4年前接触到网络小说后,便迷恋得一发不可收拾,整日过着小说不离手,离手就去死的混吃等死的日
    “” “老板,我请求休假”“闭嘴”一个被称为盖亚的萝莉一脚踩在了秋尘身上“我到河北省来,可不是看你请假的,穿越世界好棒好棒的,你个渣渣,快去工作!”“可是老板,我的假期是在三百万年之后啊,我要求提前休假”“休假?我记得你在那个世界建了一个叫幻想乡的地方吧”“这个.....”“圣杯战争你把阿尔托莉…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未删减txt
    “”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小说《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TXT下载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东方之月下雷鸣
    月下雷鸣
    “” 《东方之月下雷鸣》故事提要——一个矫健的黑影灵活地跃上了山峰的最高处,昂起头对着当空的圆月发出了巨大的吼声。在悠长的叫声在夜空中静静地回荡时,黑影身上焕发出绚丽的雷光随着他的吼叫忽明忽暗,同时还有无数星星点点如同星光一样的东西在他身体周围环绕飞舞着······“嘭!”一个巨大的阴阳鱼如同流…
  • 东方逸尘录
    幻想修仙小说完结
    “” 很多年后,少年在神社的廊前负手而立,看着夕阳西下,余晖越过鸟居挂在巫女的秀发上,心中淡淡的感慨:“又一个妹子长大了。”
  • 东方大帝传
    东方大帝像
    “” 小桥流水一人家。破草屋抖抖瑟瑟,在其之中,一个略显狼狈的人影打了个喷嚏,似乎是被谁惦记着他抬头看了看那几乎快被刮飞的屋顶,无奈的摇了摇头。因为,若不出意外。今晚他将会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是有多么的美妙。
  • 综漫从东方开始
    东方小说先从哪个开始
    “” 某白毛的无限流,他的旅程会遇到些什么呢?想知道就拭目以待吧。新人小白,不喜误入。【“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心中的幻想乡
    小说《心中的幻想乡》TXT下载
    “” 这就是一本以幻想乡为主的综漫小说,墨白在各个世界冒险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