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同人 非清水】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观战系统
    英雄联盟观战延迟
    “” 此时,对面的波比在推掉上路一塔之后,选择了回家,更新出了一把冰拳以及一双布甲鞋和一个锁子甲便立即赶往小龙附近。来到中路一波兵线推入敌方塔下,张焕瞧见了波比,看了一眼他的装备,眉头蓦然一皱,神色有些凝重。“这波比的装备有些好,这把怕是有些艰难了。”波比如今有着两个人头,补刀虽然不及张焕,但也…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银之联盟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海贼王之盗帅
    海贼王之盗帅 小说
    “” 意外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云飞,从天龙人中手中盗走一颗神秘果实,吃了之后才发现这颗果实除了给予自己一张帅到爆表的脸之外,貌似没有别的作用了!不过云飞不知道的是,从这一刻起他就已经陷入这个世界最大的秘密当中,而这颗神秘的果实真的就只有这么简单吗这是一本纯粹的海贼王同人小说,三无(无神器、无系统、…
  • 海贼王之异常存在
    海贼王之存在
    “” 奴良陆生的小儿子,奴良空鹤一直被他人类的血统困扰,在找到方法以后,去寻找上一代羽衣狐殒命化生的杀生石,想要解封他太爷爷奴良滑瓢的心脏来提纯自己的血脉。却不想被乱流传送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当中,他将如何在这一片豪强称霸的世界里面存活,又将遇到怎样的同伴,请各位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系列小说
    “”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贝阳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美漫大爆炸
    美漫大爆炸
    “” 挥拳能砸凹美盾,抬脚可踩裂大地。他是诸神之王奥丁遗留在地球上的私生子,雷神索尔的亲弟弟,掌控水元素的最强神嗣。也是超人克拉克·肯特的好友,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的挚交,无敌浩克并非无敌的首位证明者。粒子上帝曼哈顿博士:“他是我唯一的爱徒。”银河统治者灭霸萨诺斯:“他说要打死所有宇宙级反派,这让…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火影盗帅传奇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皇帝直播间
    楚冰楚宇《皇帝直播间》
    “” 直播LOL?直播歌舞?直播荒野生存?NO,NO,NO,太LOW了!还是快来皇帝直播间,看我直播怎么做皇帝吧!穿越到似是而非的九州大陆,这里有唐宗宋祖、大元大明的各路豪杰,也有黄蓉、赵敏、倌倌、小龙女等令人魂牵梦绕的美女。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怎么组建三千佳丽的后宫吧!——主播!组建什么后宫啊…
  • 天庭垃圾回收大王
    回收大王小说
    “” 范登龙:你们这些神仙的素质太低了,怎么能随便乱扔垃圾呢?还好有我这个回收大王在,把它们变废为宝也不错!!众神仙:······靠着神仙不要的垃圾,范登龙在都市混的风生水起。大王巡山1群375522344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