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校园文。】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本txt下载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你是我的满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BOSS甜宠:金牌萌妻太娇蛮
    金牌娇妻太娇蛮
    “” 他,桀骜不驯,腹黑高冷。是商业帝国的神话,更是神秘组织的幕后BOSS。她,迷糊可爱,善良活泼。却惨遭亲属陷害,沦为他的女仆。“女仆,就是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懂?”“,懂”不让说二,可以说三四五六七嘛,不让往西,还有东南和北中~【已有完结文《天才萌…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池原夏唯《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
    总有一天你会喜欢我囧txt
    “” 三岁定终身,二十岁做他大总裁的贴身保镖,这样竹马还能被别人骑跑,她这些年武学生涯算毛?悲催的是,从头到尾被压迫的都是她五年后。“妈咪!为什么可爱的小白没有爹地?”“我怎么知道!去问你爹地!”夏郁薰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新人,头也不回地说。半个小时后,电视中的婚宴现场,奶娃娃抱着新郎大腿狂喊爹地。…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以后江家就是你门mǔ女的家,你父亲生前救过我的儿子,现在家里过的这么苦,我江震天理所应当照顾你门mǔ女
    “ 女主被欺负得挺惨的 后面好像抑郁了”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
    拽丫头杠上恶魔校草帮
    “这个嘛好看是好看 就是女主的名字有点……” (正文+番外全部连载结束)不就是不小心刮花了一辆跑车嘛,居然给她招惹来一位恶魔少年,不仅在学校里对她又搂又抱,玩暧昧,让她成为学校所有女生的公敌,还公然宣称她是他的女朋友,害得她一直没有人追。靠,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帅点,家里又很有钱嘛,居然敢和她玩阴的。臭小子,老虎不发威,你当姐是hell…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百度网盘txt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 最好的你小说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暗黑系暖婚
    漫画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