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女书友们喜欢的邪魅文】小说书单
  • 邪魅君王潜逃妃
    邪魅君王潜逃妃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赫连澈,南辰国赫连相府三丫头,庶出弱女,整日介受二小姐欺凌,在青梅竹马的男子也弃她而去之后,绝望投湖;蓝澈,现代身怀绝技开朗女,却被蛇蝎女人逼到绝路。再次醒来,已是转换时空和姓名。成了另外一个身份之后,依旧被恶女欺压。既来之,就承担之!小小庶女,不动脾气动脑袋!想着终于有个夫君可以依靠了吧…
  • 霸王的邪魅女婢
    第一章家国恨“雪儿,快跟着奶娘走,快走!奶娘快带着公主走,快呀!”女子二十来岁,容颜姣好,只是泪水花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第一章家国恨“雪儿,快跟着奶娘走,快走!奶娘快带着公主走,快呀!”女子二十来岁,容颜姣好,只是泪水花了容颜,加上一脸惊恐、担忧、绝望,更加我见犹怜。“雪儿要和娘在一起,雪儿不走!娘!雪儿不走!”小女..
  • 邪魅校草的绝版爱
    梦洛韩在熙《邪魅校草的绝版爱》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她不是淑女,只是一个爱好武术的平凡女孩,他在外人面前是冷漠校草,但在她面前却是小气的大男孩,以前,他以门不当户不对和她分手,她却在一年后,因为一个神秘女孩,同时也因为忘不了他而进入他的学校,本想是报复他,却不料最后还是栽在了他的手中他对此感到十分满意,却低估了她的魅力,一群不怕死的纷纷向她…
  • 重生之妖夫太邪魅
    重生之妖夫太邪魅下载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千年前,樱花树下那惊鸿一瞥,她轻轻一笑。为了她心爱的男人,她抛弃仙界蓝莲仙子的尊贵身份,陪他一起堕入魔道,可是不想一场场错综复杂的阴谋,却让她一剑亲手了结了自己的情缘,当她一剑刺破他的胸膛时,他却邪魅一笑,搂着她的腰,在她额际轻轻一吻。千年后,她穿越而来,樱花树下再惊魂一舞。这一世,为了她…
  • 狂拽鬼眼邪魅女
    重生鬼眼特工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特工毒女,鬼眼狂枭》故事提要——前世,李笙歌就是一个既虚荣又心眼蔫儿坏的毒妇,生了贱命还一心想要攀龙附凤飞上枝头变凤凰,结果.今生,地狱鬼门,阎王授她鬼眼,亲自推她入重生之道。李笙歌带着阎王亲赐‘福利’,就此重生,回到了1999年的冬天。那时她才十四岁,改变她一生命运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一…
  • 亲亲我的邪魅老公
    亲亲我的邪魅老公书包网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完结】“啊啊啊!!”惨叫声响起,夏念儿害怕的用小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娇小的身子直往下掉,谁知最终的掉落地竟然是一张超级大的大床,身边竟然还有一个半裸的邪魅帅哥!!“你你是谁呀!”她惊恐的质问,却还是忍不住为他俊美的脸吞口水。邪魅帅哥勾起薄唇,紫色的眸子里倒映出她小兔子一般的身影,微微倾身上…
  • 毒后为祸之嫡女心机
    毒女为祸之嫡女心计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前世,她为助他登上皇位,她从一个无知少女硬生生让自己沦落为蛇蝎毒妇,她为他机关算尽,毒害了最爱她之人,怎知,她倾尽一生,换来的却是他薄情寡义,只因一句她是“祸国妖后”便将她打落冷宫,而她同父异母的庶姐却扶摇而上位居后位,冷宫产女,庶姐再临,却给她带来了亲子已惨死的消息,“妹妹你可认识我手中…
  • 邪魅蛇王惹不得
    误惹邪魅蛇王全文免费阅读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第一次,她看着蛇馆里的小蛇嫌恶地道:“这么丑。”第二次,她看到画卷里的蛇图,又批评道:“好恶心。”第三次,她围着石雕的蛇像,好奇地用手指在蛇身上研究:蛇是怎么的呢?更气愤的是,她那纤纤玉指居然在他的身上比划。他怒了,士可忍蛇不可忍。他堂堂一界蛇王,居然任由她一个小小的人间女子侮辱批判,他的…
  • 邪魅总裁的恶魔宝宝
    邪魅总裁 邪魅总裁恶魔宝宝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苏颖,一个身份神秘容颜绝世的女子,她是美国苏家的大小姐,她是神秘杀手集团的主人,她是“暗帝”的幕后操纵者,她强大,腹黑,恶魔,孤傲,睿智同时她又慵懒,无所事事。自从有了亲亲老公,她就是懒散可爱的小媳妇儿,她的名言:有问题,麻烦,请找我老公!不要找我!东方澈,某神秘势力的掌舵人,邪魅的帝王,…
  • 邪魅总裁的娇宠
    邪魅总裁的娇宠妻小说
    “坑的就是尼古拉斯!!!” 她是他的猎物。让她沉沦在他的世界里之后,他也渐渐的沉沦。只是这场无关情爱的游戏,他终究要负了她,在他决定了要娶门当户对的富家千金时,他将她送给他的仇人,直到她彻底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他才发现她是他的塚,猛然回首间,她已经全然的消失在他的世界。片段1:“暮希,你真的要用我跟他交换吗”原本以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