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就是爱宠你😘】小说书单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与摄政王的邪医魔妃一样的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帝医醉妃
    帝医醉妃百度阅读
    “~” 冷眼、冷饭、冷嘲热讽;无权、无势、无依无靠。灵魂穿越重生的庶女九小姐,岂会乖乖听话受辱?锦衣、锦食、锦绣人生;有财、有权、有头有脸。素手拨开迷雾,露出惊艳娇颜,从此,风华展,惊天下,傲苍穹。酒神驾到,家宅乱,宫廷变,皇权动。小小医女,亦可倾覆天下,转命轮,逆乾坤!韶音,她是华夏军部的灵魂军…
  • 毒王鬼妃
    鬼王妃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大婚当日,祖母离奇死亡,她被当庭休弃。不堪羞辱,她撞墙而亡,再次醒来,她成为了人人口中的夺命鬼女。何谓‘鬼女’?那就代表阎王来索命的,克夫克子克全家。既然如此,她不坐实了这名头,还真不行。一克父亲官运,父亲要做丞相了,家风不严,嫡长子青楼打架?二克嫡女婚事,大姐要做新娘了,放荡成形,与尚书…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娣女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冷王的金牌宠妃
    冷王的金牌宠妃小说
    “~” 另类宠文来袭!本文一对一,男女身心干净,女强男强,强强联手,阵容巨大。她,是轩辕国的侯府嫡女,亦是一等宁国公府的嫡亲外孙女,却从小就性格懦弱,对继母惟命是从,父亲寿辰时受人挑唆后竟然脑残地喝了欲与自己心爱的男子一度,不想因此送命。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黑道女皇,势力大过天,却不想被自己的贴身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