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穿越文(♀)】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完结txt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医妃权倾天下
  • 渣王作妃
    渣王作妃网盘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 田园乞丐婆
    田园乞丐妻
    “”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冷王霸宠之彪悍医妃
    冷王霸宠之彪悍医妃00
    “” 侯府嫡女杜云锦,生的其貌不扬,粗鄙愚笨,新婚之夜,新郎弃她不顾,带着别的女人私奔夜逃,让她沦为笑柄。娘家以她为辱,婆家待她冷漠,三年的时光,彻底耗干了这姑娘的精神和身体,以致不过十八的年纪,便已油尽灯枯。再次睁眼,她已然是21世纪古医世家的大小姐,自信爽朗随性,当然,也少不了无伤大雅的小恶…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荣宠田园,屯粮皇后
    屯粮皇后
    “” 村民甲:你们听说没,麦穗又被她奶给骂了,她奶骂她和她姐是赔钱货,骂她娘是下不出蛋的老母鸡;村民乙:那个老太婆一向是个尖酸刻薄的,三房虽然没有男娃,可是三个女娃可是个儿顶个儿的勤快呢。“”靠山村的村民们无不是为麦穗叫屈,很是怜惜她。咸鱼:这些妇人果然是无知,看人只看表面,那个表面小可怜,实则…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绔之腹黑邪妃改文gl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txt下载网盘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皇后太妖孽
    皇夫太妖孽txt
    “”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