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可能被你忽视了的好书】小说书单
  • 异世为僧
    异世为僧萧舒txt下载
    “也是好文” 萧舒继《金庸世界里的道士》后之新作。转世降临,出家为僧,真能离情绝欲,慧剑斩情丝?修炼武功,有天下第一之志,可世间天才如夜空繁星,他真可达成?金刚不坏,身陷红尘,落入花丛,真能不垢不坏?一切皆在《异世为僧》,讲述一个和尚的精彩人生。VIP群:129395774,普通群(般若寺):12939…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败家系统txt下载
    “搞笑,富二代,胡乱花钱,胡乱赚钱”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人皇
    天骄神皇玄幻小说
    “还行……”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秦王赢政
    秦王赢政全部小说
    “主角冷酷无情” 生平头一回做个英雄,结果却成为被人缅怀的!穿越回战国时期,成为未来的秦始皇,一个平凡人物从低谷渐渐走向巅峰!这辈子绝不给人家负我的机会!————————————————————————————————————————PS:表示主角阴冷、狠辣、心机深沉,心理阴暗,算计无处不在,只要是可以利用…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h几章
    “重生在改革开发时期”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卦圣
    卦圣全文免费阅读
    “实际我想推荐的是:《明朝卦师》,结果没搜到” 卦圣(徽家小二)
  • 斩仙
    诛邪小说免费阅读
    “重生无敌,知道的就不说了,不知道的看看”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 最散仙
    最散仙txt下载完本
    “主角无敌,文笔不错,就是结尾有点匆忙” 作为一名散仙,唐擎感到压力很大,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天劫会什么时候降临,也不知道渡过多少次天劫才算是尽头,刚刚渡过第九重天劫,唐擎的肉身被变态的天劫轰的虚弱不堪,从废墟中爬出来后,一次莫名其妙的偶然,他成了一群天之骄女的道侣老书《盾击》两百多万字,已完本,欢迎观看,小弟人品有保证,江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