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飞,,,,,,,卢】小说书单
  • 神奇的综漫旅行
    神奇的综漫旅行爱下
    “” 一个平凡的学生,因一次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随意穿梭动漫与现实的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变得有趣了。《游戏王》、《学园默示录》、《刀剑神域》、《绝对双刃》、《天使的心跳》、《零度战姬》、《约会大作战》、《恶魔高校》、《弑神者》、《噬血狂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
    存档超人宠物小精灵防盗
    “” 写了将近125万字,宠物小精灵之存档超人这本书终于上架了。当初写这本书本来只是一时游戏之作,我自己也没想过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那些一路走来一只陪伴我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每天的点击和推荐我就不可能走到今天。签约,上架,这是每一位作者都期盼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对作者的最终检验。不管你上架之前成绩如…
  • 无限主角
    无限进化女主角
    “” 太上忘情,不是无情,而是深情!且看主角同无限世界争锋,在新版笑傲江湖中同东方不败共谱华章,在龙珠中同悟空一争高低,在蜀山中纵横天地,在仙剑中改写悲歌。以力与智誓与诸天大能较高低!
  • 爱情公寓之神级天王
    爱情公寓之神级天第八
    “” 楚风穿越到了爱情公寓的世界,带着最强娱乐系统。他写出来的小说,感动了无数人,被奉为经典传奇。他唱出的歌,被无数乐迷传唱,口口相传,奉为流行圣经。他拍出和主演的电影,卖出最高票房,席卷全球他参加的娱乐节目《跑男》,搞笑频出,收视率第一。当然,最让人羡慕的还是他的桃花运:左手胡一菲,右手林宛瑜…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
    爱情公寓5之败家系统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天亮了
  • 无限武侠
    无限武侠内功
    “” 【A级签约作品:无限武侠】《功夫》、《射雕英雄传》已完,《天龙八部》己完,《笑傲江湖》己完,仙剑奇侠开启成为第一高手?行!泡妞?当然少不了!看龙剑飞如何玩转各个世界!喜欢热血、YY的请进(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超神学院之大EZ!
    超神学院之大ez顶点
    “” 关于超神学院之大EZ!:壮哉我大EZ,壮哉我住进女生宿舍的大伊泽瑞尔!他将告诉你,什么叫做神!
  • 无限卡徒
    卡徒txt下载精校无错
    “” 【A级签约作品:无限卡徒】三国——封神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恶魔高校——罪恶王冠——零之使魔——魔弹之王与战姬——学园默示录——鹦鹉女神——画江湖之不良人——仙剑奇侠传五——剑侠——西游记——七仙女——西游记后传——秦时明月(开启中).......(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
  • 爱情公寓之道士下山
    爱情公寓的道士
    “” 【A级签约作品:爱情公寓之道士下山】一名最合格的道士必须精通命理、阴阳、风水、占卜,也就是说会算命看相捉厉鬼,布置风水打粽子。李旭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个破道观里面的一个小道童,然而十八年后,李旭峰下山去到的第一个地方,竟然是“爱情公寓”。总之,这就是一个从深山老林走出的小道士驰骋都…
  • 武侠之无敌王座
    无我这般幸运人
    “” 【A级签约作品:武侠之无敌王座】现代人王书,死于一场意外之中,重生于武侠世界漫步在腥风血雨之中,游走在尸横遍野之海。淡然浅笑,奔赴那无敌的王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