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丁伟】的小说是什么?
  • 裂境修真
    修真小说境界
    一名叫丁伟的未来战士在奇异修真世界修行成长的故事。
  • 都市玄天
    都市小说 天地玄黄
    一场奇遇改变了一个人的一生,丁伟逆天之路成就造化混沌神功,女主角林立的都市,步步惊心的仙界,掌握天下的神界《都市玄天》带你进入不一样的修真世界。
  • 进化时代
    最强进化时代
    地球大灾难后,人类又有多少人能存活?谁是灾难的罪魁祸首?恶劣的生存环境,极度BT的变异生物,YY的植物进化者,超级‘赛亚人’般的肌肉男,手握高科技兵器的人类,掌握特异功能的超人。谁又是灾难后地球的主宰?地球的未来在何方?一切尽在文中更多精彩内容且看下文分解有票的朋友,请多多支持。感谢书友‘…
  • NBA之开局获得乔丹投篮技能包
    开局获得乔丹投篮技能包
    两年,我等了两年,我就是在等一个机会,不是想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而是要告诉所有人,我不会一辈子都被你们踩在脚下。8089782
  • 飞速修仙
    修仙小说的飞行速度
    在神秘的玄天大陆中,有一个无名小门派,叫火云宗。据说这个宗门也曾辉煌过,但是现在已经沦落到了任人欺负的地步。今日火云宗三百里外的一个大宗门,向阳宗的弟子又来收杂税。
  • WWE暴君
    男主女主是丁伟,奥斯丁,麦克曼的小说是什么
    1995年,正是WWF老人被挖角,新人还没彻底成长起来的黄金年代,来自2018的摔跤狂热粉丝丁伟,获得了三国时期典韦身体的控制权。在这个伟大的摔跤擂台上,我是暴君,不管是死神,还是杀人机器,都不能阻挡我的脚步在这个擂台上,我是最伟大的反派。
  • 都市逍遥狂医
    小说《都市逍遥狂医》TXT百度云
    神医闯都市,嚣张更疯狂。意外获得鬼谷传承的丁伟在都市中展开了一段非同寻常的人生。他身怀医术,悬壶济世,妙手回春。他武艺超群,拳打恶霸,脚踢富少。面对接踵而来的众多美女,是收一个还是收一群呢?他说:我从花丛过,群花皆入怀!...
  • 亮剑:老子是丁伟
    老子是老丁头
    重生丁伟,从28团开始崛起,率领一群乌合之众的溃兵团一路做大做强,使之成为闻名于晋西北的王牌部队。“宿主是否选择继续留任28团。”“选择一,转身离开,获得平平无奇称号,透明度增加10%。”“选择二,迎难而上,获得高级魅力技能。”丁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二!旅长:“丁伟,你这机枪连不错,借老子玩…
  • 亮剑之开局继承新一团
    丁伟时宇《亮剑之开局继承新一团》
    简介:现代某特战旅教导队队长丁伟重生成为亮剑中同名同姓的丁伟,开局便顶了老李新一团团长的位置。于是丁伟放出豪言:“以后这世上的桥,只能由我丁伟来炸!”10077655
  • 老东北之罪城
    男主女主是丁伟,王宇,徐勇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在单位备受压迫排挤的小人物,一次情非得已的案件参与经历,却掀开了一座地下之城的真面目,无数种巧合创造出了让人躲无可躲的因果,何去何从?不待选择普通的一生就已经开始了完全不同的转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