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丁槐】的小说是什么?
  • 状元郎的小福妻
    状元的丑妻小说下载
    [女强+男强+甜宠]:穿越第一天,一个神秘声音响起:“加油,把欠你的都拿回来!”小锦一脸懵逼,拿回什么?随着剧情发展,她辣手摧花,把绿茶虐成渣渣;生意爆火,挣的金子堆成山;桃花朵朵,绝色状元郎撞进怀人生正得意时,神秘声音再次响起:“加油,把欠你的都拿回来!”小锦再次蒙圈,到底要拿回什么?很…
  • 最强扶弟魔
    男主女主是江浩,张梦辰,林晓的小说是什么
    今天三千,明天一万,说好的最后一次,却一次又一次的往小舅子的卡上打钱!江浩本以为生活就此一片黑暗,谁料偶然获得了读心术的他却意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 陨天门
    小说《陨天门》TXT下载
    传说,世上有一道陨天门,修为高强的武者一旦陨落,武魂便会通过陨天门,去往未知的天地。少年江寒,无意中与陨天门融为一体,日夜饱受灵魂越体之苦,但他无意中发现,他竟然也能借此窥探穿越强者的生前记忆天下武道,从此尽在他手!
  • 天目丛剑
    小说《天目丛剑》TXT下载
    一名Z市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世界的另一面,并且身怀重宝穿越到了异界,他究竟会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又会以何种姿态降临到异世界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目丛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阙泪
    丁宁李自成《天阙泪》
    李自成提兵入京,崇祯帝煤山丧生,吴三桂开门揖盗,清军铁骑寇燕京,南明宗室频登场,张献忠西南称雄。华夏大地兵戈起,血流漂杵鬼神惊。金銮龙椅皆欲坐,看谁手段更高明。君臣将帅与阉宦,勋戚清议起纷争。天时地利及民意,载舟之水不可轻。一方玉玺世瞩目,你争我夺他眼红。明枪暗箭施计谋,前朝后廷皆不宁。苍…
  • 满天星雨
  • 时空走私1859
    时空走私1859
    李永吉穿越到了1859年的清朝,成了一个十三岁的小正太。对这段历史并不太熟悉的他原本是一头雾水,幸好老天给了他一个金手指,能让他跟自己原来的现代社会沟通。这个沟通不仅仅是通话,还能跟现代社会交易物品,但前提是,必须在自己原先的现代社会指定一个交易代理人,这个代理人,他选了以前的好基友,一个…
  • 我家先生娇弱不能自理[女A男O]
    小说《我家先生娇弱不能自理[女A男O]》TXT下载
    ABO时代,所有分化出性别的公民,都需要就读帝国学院。1.简兰意是Alpha,她沉迷训练,无法自拔。直到学院来了个Omega,非常出名,就连简兰意都听说他的事迹。“听说Omega长得都很好看,这个长得五大三粗!”“听说Omega都双手娇嫩,这个不去学插花缝纫,反而操纵机甲!”简兰意起初只是…
  • 小和尚凶猛
    男主女主是武乙,二莽,毛雨的小说是什么
    你让我出家,我就拆了你庙!猪八戒:“小子,来来来,俺老猪用九齿钉耙给你梳头!”孙悟空:“小和尚休走,吃俺老孙一棒!”孔子曰:“小师傅,咱君子动口不动手可好?”小和尚一出,三界神仙发愁、妖魔鬼怪大哭:“快跑,小和尚凶猛!”
  • 总有刁民祸害我师姐[综武侠]
    高亚男原随云《总有刁民祸害我师姐[综武侠]》
    许暮带着系统穿越了,填写体验反馈。问:第一个世界感觉如何?许暮:谢邀,人在江湖,拜入华山派十年,单推大师姐和华师姐,大师姐追男人多年不着家。经过我的观察,这个男人喜欢对他没有好脸色的女人,一旦这个女人被他打动,他反而会避如蛇蝎,这叫性单恋,并不想给他治病,女扮男装抢走大师姐,它不香吗?绰号…
随机推荐